close
自從上次在Friday's吃過飯之後
我們這幾個國中同學就沒聚在一起吃飯了
好不容易過了一年
我們幾個從國中就認識的朋友
又可以聚在一起吃飯囉
這次聚會的地點  是在台北安和路的"雅室"西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位置還蠻巷子裡的
所以我們這幾個都找了好久喔
連我的小黃司機  也繞了一下才找到位置

約7點半  我已經遲到了
匆匆趕去  結果只有一個朋友的朋友到場
唉  不認識勒  阿我認識的人都還沒有到
大家真是習慣性遲到阿

先看了看菜單  詢問了一下服務生的意見
就準備點菜囉~~~
剛點完菜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到了
互相哈拉一番  了解一下彼此的近況
變成後來的越來越吵.....一點都不配"雅室"的優雅氣氛   哈哈

店家先送上麵包  一籃一籃的小麵包
吃起來好紮實喔  

抹上奶油  細細的咀絕
就感覺麵包的香味在嘴理化開  越來越香甜
而且這塊麵包裡  還有一點點的金桔吧(一點一點的咖啡部分)
所以除了麵包香還增添了不同的口感


上完了麵包  接下來是湯囉
他的套餐是可以選擇湯或是開胃菜其中一種的
我是聽了服務人員的介紹
說他們的"酥皮蘑菇湯"
是全台北最好喝的酥皮濃湯
酥皮有20幾層一層一層上去的  然後再用了不知道幾十萬的烤箱烤出來的喔
一定讓客倌讚不絕口!
聽了店家這麼精采的介紹  好像不點酥皮蘑菇湯會對不起自己呢~~

這就是傳說中全台北最好吃的酥皮湯
趕快來嚐常看
服務生過來幫我把上面的酥皮拿下來
然後建議我們酥皮不要放進湯裡面  而是分開吃比較可以吃出他的美味

拍完了照  真的是迫不及待品嘗這個全台北最好吃的酥皮濃湯了啦
趕緊喝了一口
然後再吃了一下酥皮
哈哈  是還不錯吃  不過not my type....
所以感覺他的頭銜有點太誇張了吧......

湯品上完  就是沙拉時間囉
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青脆凱薩莎拉
一種是青翠莎拉
不知道青翠沙拉是啥咪
所以我還是點了凱薩
送來的時候  著實的嚇了我一跳呢

第一次看到這種長相的沙拉......
Mandy說好像送上一棵樹
不過蠻好吃的喔
上面的碎肉吃起來很對味

這是我選擇的主餐:爐烤紐西蘭肋眼牛排
NT680大洋外加10%
這個也是店家的主打商品喔

這個份量挺大的
讓我吃的好撐喔

我覺得後面這些香料配菜給主餐加了好多分喔
味道整個就帶出來了

粉不錯吃喔~~
跟大家互相交換  覺得都還OK
主餐收走就是飲料與甜點了
這是我按照慣例會點的咖啡
味道不錯 
其他還有果汁 紅茶 花茶可以選擇
不過果汁不是現打的  是還原低~所以沒什麼人點 

然後這是甜點~焦糖布丁
跟想像中有點差距
以為是像烤布蕾那樣的
結果是布丁啦~是我自己會錯意

大家吃到後面已經拍照拍成一團了
有的時候想想
為什麼我們那麼愛拍照啊?
看些洋片  也總是會把東方的觀光客
打扮成拿著像機拼命照相的樣子
即使酷司拉出現了還是不要命的先拍照再說(哈)

來一張合照
不過少了我還有玟的老公~~

快九點的時候  服務生才上飲料與甜點
然後告訴我們他們九點要打烊囉
哇勒  那不是剩大概10分鐘嗎?
那飲料跟甜點還這麼晚送
而且我們超出時間大概10~15分吧
就被請出去了
唉  覺得印象打折了啦
一餐吃起來700多塊  覺得有點言過其實了
是我今天的小缺憾
不過看到國中同學們可以又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啦
其中已經兩對結婚囉  
而且玟都有寶寶了呢~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拔得頭籌啊?
下一次聚餐不知道又要到什麼時候
我想是明年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