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僅次於我的生日
問我原因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或許這個節日大家會互送禮物、卡片
表達對彼此的關心與謝意
所以從小對於聖誕節
都有一種非慶祝不可的傳統

這次我們有提早先訂了餐廳
因為歐先生沒有吃過西堤(驚!)
所以決定試試看西堤還訂不訂的到位子?
沒想到在前一周還被我們訂到了呢~真是太好啦

禮拜五一下班
大家都作鳥獸散的去慶祝狂歡了
那天好冷喔
真是有聖誕節的氣氛

到了西堤
好多人卡在出口的櫃檯結帳處
結帳也要排隊?
真的是過節力量大

我們在等候處等了一會兒
服務生就帶我們進去用餐了
今天真的人好多
全部客滿了


西堤我吃過幾次
其實都差不多那種感覺
就王品系列的
吃過原燒..陶板屋..王品的
應該感覺都差不多
服務算是不錯的
服務生都很親切客氣
對於菜單我沒多大的意見
沒吃過的吃吃看~~~~點好就上菜吧


我的開胃菜是鮮蝦蘆筍
是蘆筍+蝦子搭配咖哩優格醬
清新好入口



歐先生點開胃雙重奏


主要是羅美心生菜搭配燻鮭魚塔塔醬

另一杯黃色的是蘆薈+檸檬


酸酸甜甜的

前菜我們點了焗烤蘑菇+麵包


可以把麵包沾著蘑菇醬吃


醬汁主要是起士跟奶油的香味
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沾烤田螺的黑胡椒味
而且麵包我也不敢吃太多
怕等下主餐會吃不下

另一個前菜是牛肉焗丹麥餅
很像小型的披薩
上面有牛肉+青醬
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個鮮蝦洋芋莎拉我覺得超級眼熟的
該不會每次都是吃到你吧!!?


洋芋我也不敢吃太多
怕會有飽足感

歐巴點的經饌水果塔
看起來就不那麼飽
就像是果凍裡面包著蟹肉跟水果
蠻有趣的組合


義式海鮮清湯
酸酸的
應該是番茄的酸味
料蠻多的~魚肉.蝦子.蛤犡.中卷等等


我的是蔬菜牛肉湯
還不錯喝~~~
牛肉加上番茄的香味~清淡中又帶有牛肉的香氣




主餐上來之前
先上了一杯小沙瓦
讓我們去去口中的氣味


接下來就是主餐要上場囉
歐巴點的是酥烤牛排
又煎又烤的
保留了牛排的香氣~還有甜美的肉汁
真好吃





其實我很想吃之前看朋友吃過的蒜香牛排
但是好像已經停賣了
所以我就點了之前沒看過的義式鮮烤牛排






兩個人都有點吃不下
因為份量算是很豐盛的
不過比起上次王品的打包好多了
這次都還有吃完只是吃的還是很撐

甜點我點了法式烤布蕾
我覺得這個不錯吃
比上次在王品吃到的好吃


因為上面的糖有烤的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又甜又脆好過癮喔~~~

歐巴的香榭奶酪其實也不錯吃


奶味很剛好~
但是我真的好飽
吃不太下@@


飲料的部分各點了冰咖啡跟水果茶



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喝
或許是因為我們兩個已經吃飽了
而且歐巴狂打哈欠感覺很累的樣子讓我也想早點回家的關係

匆匆的用了飲料就結帳回家了

結帳的時候
服務生很客氣的問候我們有沒有吃飽
還一直抱歉的說招待不周之類的話
然後送我們一個杯子+兩個愛心的滑鼠墊(不確定那是幹麻用的)
我一沒拿穩袋子掉到地上
他馬上說要幫我換一個新的杯子
我說不用了沒有摔破
他還是堅持要換
服務的讓人覺得很窩心

所以一客499+10%我覺得算是划算囉
光是他的服務就覺得賓至如歸了
所以推薦很久沒吃西堤的朋友
可以回鍋捧場一下
但是如果常吃的可能就沒辦法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菜色太單調了
吃過幾次都差不多
所以沒辦法常常去呢~~~~

延伸閱讀--跨年☆吃西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