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來台北

不知道吃過洋蔥幾次了

一直覺得如果要吃牛排~洋蔥的品質一直算是不錯

種類多價格又合理

所以這次趁阿母北上回診~就先訂了位子讓他也品嘗一下

原來的洋蔥因為分家以及某些我們平民小百姓不懂的問題

後來改成英文名字MR.ONION

雖然陸續也開了幾家叫做"洋蔥"的新店

但是我只吃過新的"洋蔥"一次

其他還是都會選擇舊洋蔥也就是MR.ONION

 這一次是吃中山北路上的台泥店

我已經忘記有沒有吃過這家了?

生意依然門庭若市

看得出整個裝潢都已經有歲月的痕跡囉

而且餐具也都很舊了

像是水杯還有沙拉盤~上面都是刮痕

雖然是老店也不用這樣顯老吧

有空真該換一換.......

 

帶我親愛的阿母吃大餐囉

 

雖然西堤也不錯吃

但是我更愛MR.ONION選擇性多元化

光是一個前菜~一個湯~

就有好幾種選擇

不像西堤永遠在2選1

 

首先上的是沙拉

 

這是水果沙拉

 

開胃菜贈送和風鮑魚一份~

 

前菜這次我選了煙醺鮭魚

好吃好吃^^

 

這是我推薦阿母點的烤田螺~~

也是我常常會點的前菜之一

他的醬可以拿來沾麵包吃~~歐伊西喔!

 

偉哥點的泰式嫩牛肉

鮮嫩多汁~~~

 

每個人都有的大蒜麵包

我都會沾烤田螺的黑胡椒醬

 

海鮮燉魚湯

 

烤洋蔥湯

一般這種湯我都會覺得偏鹹

所以比較少點

 

南瓜湯~~~好喝喔!

    

接下來是重頭戲主菜上場~~~~

巴BQ燒烤香蒜牛排 7oz  NT470

我喜歡上面的蒜烤的香香脆脆的味道

好好吃喔!

 

這是嚴選黃金六兩(松阪豬)NT500

 

有偷吃一口~味道也很好吃呢!

我非常少點豬肉

所以吃到這個松阪豬還滿驚驗的^^

 

姊姊點的德國酸椰菜豬腳NT600

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德過豬腳了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卻又很嫩

搭配他附的沾醬~真是絕配!

 

媽媽也拿起相機拍拍

 

這是母親大人選的紅酒野菇燉羊膝NT500

 

這是唯一有附上麵的主菜

可能因為羊膝的分量比較少?

 

特選沙朗牛排 7oz NT600

 

我覺得沒有我的巴BQ燒烤香蒜牛排好吃:P

不過還是不錯啦

 

最後是甜點時間

義大利乳酪蛋糕

重乳酪~很香很好吃喔

 

義式布丁

 

巧克力布朗尼

 

起司慕斯

 

南瓜起士派

 

總的來說~甜點都是蠻好吃的

可以下次再選不一樣的口味試試

 

這是熱拿鐵~就差不多那個味道

比較普通

         

冰拿鐵

整體來說

MR.ONION的C/P值蠻高的

價錢也很合理~份量又多

不會讓人有花了大錢卻又不滿足的感覺

一定是讓你吃飽了撐著啦

 

下次一定還會去.....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