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做克萊兒吃愛文呢?

不是因為我喜歡吃愛文芒果喔

是因為曾先生的英文名字是Ivan(艾文)~取其諧音與愛文芒果同音

所以關於我們兩個的文章,我想就用「克萊兒吃愛文」來當標題

意思我把他吃死死的意思囉~~嘿嘿

 

102年盛夏

心情正處於谷底

親情已離我遠去    而愛情......似乎也陰霾密佈看不見天

身邊的好姊妹為了讓我開心

計畫著我的生日慶祝會

大家相約到高雄遊玩~與中南部的姊妹一起會合,順便幫我提前慶生

 

這次說好只有姊妹間的小旅行

各自拋夫棄子棄男友

所以跟艾文報備8/24~8/25要去高雄玩

PS:抱歉男賓止步

 

出發的前一個周六夜,按照萬華幫慣例

跟著艾文又到了洪維身海產店報到聚餐聊天

突然郭大哥問艾文:「你們下個禮拜要去墾丁玩喔?」

(克萊兒OS:什麼?你們要去墾丁?我也想去ㄟ~怎麼可以趁我跟姊妹有約的時候自己去墾丁玩?)

艾文:「不是啦~要去苗栗」

克萊兒:「苗栗你們不是過年才去過嗎?又要去?」

其他萬華幫哥兒們開始答腔

「上次去過覺得不錯咩,再去一次阿」

「而且還要去洗一樣的溫泉」

「對阿,行程跟上次一模一樣」

(克萊兒OS:算了~果真是沒搞頭俱樂部,每次出去都沒行程,非常隨興)

 

隔天還是跟Ivan抱怨了一下

「你要出去玩怎麼都沒聽你提起?是想趁我不在去玩就不用講一下喔?

是不是我以後要出去玩個幾天也不用先跟你說......」(碎念攻擊模式)

 

後來接近出遊的日子,Ivan問我去高雄的行程有排嗎?

我說是姊妹排的,有去一個天主教堂,還有去領事館看夕陽,然後吃我的生日大餐.....

Ivan:「這麼好,還去吃大餐?吃哪種類型的」

克萊兒:「我上網找的阿,是吃牛排,看起來很高級喔!」

Ivan:「是喔!是叫什麼名字阿?我上網估狗一下菜單,讓我羨慕一下」

克萊兒:「好像叫高盧還是什麼的不是很確定,我要看一下行程表」

Ivan:「哇靠,你們還有行程表,這麼專業,借我參考看看」

克萊兒:「你要看幹嘛啦~你又沒有要去」

Ivan:「參考一下看你們怎麼排行程阿,說不定下次我跟朋友也可以去」

克萊兒:「喔...好啦~我明天MAIL行程表給你」

 

102.8.24

艷陽高照的好天

行李款款就出發跟姊妹去高鐵站會合

IMAG0019  

中間與Ivan通電話,說他們也在中和集合完畢,準備出發去苗栗了

彼此祝福旅途愉快+一切小心,我就投入姊妹們聒噪之旅中

  

  

高雄好熱

check in之後

我們去了玫瑰聖母堂、去了西子灣領事館看夕陽、然後去預定的餐廳享用我的生日大餐

 IMAG0115  

IMAG0116  

吃飯的途中傳了一張夕陽照給Ivan看

Screenshot_2013-11-16-17-59-30_1

吃到前菜的時候

Ivan傳LINE過來

Screenshot_2013-11-16-17-59-48

 LINE完繼續跟姊妹高談闊論閒話家常+拼命拍照

不久又收到Ivan先生的LINE

Screenshot_2013-11-16-18-01-05_1

傳完我跟姊妹們說,Ivan今天好奇怪,一直問我吃飯的進度?平常都沒管這麼多,

姊妹們開始胡亂猜想會不會他殺過來找你幫你慶生?

我說怎麼可能?他跟朋友在苗栗玩耶

然後

我就看到Ivan抱了一大束玫瑰花走了進來......

哇~~~當下實在是太驚喜了

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吃飯的餐廳?不是在苗栗玩嗎?

這個男人問我這麼多原來是要給我生日驚喜喔?

開心的接下花束

小芬在旁邊說:「就這樣嗎?」

 Ivan搞笑的說:「這花要1000塊耶!....沒了~~就這樣,沒有了」

克萊兒:「這樣就很好了,我很開心」

Ivan:「其實我有準備一個小禮物」

說完就從口袋拿出一盒戒指,然後單膝跪下:「求求你嫁給我......」

這就是傳說中的"求婚"嗎?

我被弄的心跳有夠快,手也開始抖了起來,完全忘記應該要怎麼反應?

坐對面的鮮欣已經哭了~我自己也開始流眼淚

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辦?頭腦一片空白

然後小聲的說   我願意....

 

Ivan粉猴急的一直拉我的手要幫我戴上戒指,

手才剛套上戒指隔壁的小雯就立馬拉住我的手要拍照,

完全不顧Ivan還跪在地上,

我自己也沉浸在喜悅的氣氛之中,忘了應該馬上拉起他給他一個大擁抱,後來看了影片覺得好好笑

 

但是我還是很心滿意足

開心的要飛上了天

 

我相信每個女生從小就有一個美麗的浪漫願望

希望自己擁有一個驚喜+浪漫的求婚

不管是受到電視上偶像劇的影響

還是西方綜藝節目快閃大驚奇裡面超級無敵大手筆的浪漫求婚片段

都會在自己心裡勾勒出一個被求婚的樣子

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男生拿著花,悄悄的取出戒指,然後說一段感人的話,問女生是否願意嫁給他?

或是在一個秘密的派對中,大批朋友簇擁著男主角,男主角跪下向女生大聲宣告我愛你,請你嫁給我

不管是什麼情節

鮮花

戒指

單膝下跪

這是必備的求婚條件

腦海中的筆記本已經深深的寫下這三個元素

心中默默的期待哪天真命天子會用這三把鑰匙,開啟我人生的另一道門....

逐漸的,這個願望在心中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或許這輩子不會有吧?......」我在心裡曾經失望的想著.......

但是我親愛的Ivan,像個白馬王子,完成了我心中的浪漫夢想,

而且有這麼多朋友,見證了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更讓我覺得意義非凡

DSC02712  

 感謝萬華幫的兄弟們(堡哥、棋哥、華哥、郭大哥、小峰爺),陪伴Ivan開了300公里的路,千里迢迢的從台北南下完成求婚驚喜之行,

感謝沒那個戲子命的姊妹(小雯、小芬、鮮欣、雅欣),給了我這個姊妹小旅行,也一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見證我人生中最驚喜的一刻。

克萊兒的人生即將步入下一個階段,

心中有滿滿的知足與幸福,

都是我的歐巴跟這些朋友帶給我的,

謝謝你,我的王子。

       Screenshot_2013-11-16-18-08-03_1       

分享小芬做的影片 

  

原始網址如下

http://www.magisto.com/video/MgUfK1UIACg5Tg5pYw

 

 ~題外話。閒嗑牙~

話說當天晚上Ivan求完婚後,我與姊妹們繼續享用我的大餐

結果竟然食不知味......

整場飯局心不在焉也感受不到盤中飧的美味

回到飯店大家累了取消漁人碼頭的混BAR行程

直接買酒在房間裡聊天

結果4個女人其中2個早早躺在床上半睡不聊的

IMAG0202  

或許太開心了~又或許在朋友面前想表現平常海產攤訓練的結果

我與鮮欣把這罐給乾了@@

結果隔天宿醉嚴重到想馬上搭車回台北

真是宿醉女王..........

想想上次在這群朋友面前宿醉是小雯大婚之日,我還真的是很會挑時間

 

下一篇來分享Ivan的求婚影片完整版

記得密切追蹤喔!! 

 

延伸閱讀

高雄慾望城市姐妹小旅行-影片 

 

 

 

喜歡這篇請按個讚/推吧

要留言記得先登入喔

不是痞客邦會員的用臉書會員登入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