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7

結婚半周年紀念日

我忘記幫老公買說好每月27號要幫他準備的啤酒~老公也沒有準備我的玫瑰花

 

這幾天一直有感覺月事要來的感覺

小腹有點痛~胸部也有點漲感

另外有點心悸~常常覺得有點喘....._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月事還是沒有來

下班回家上樓前在樓下的藥房買了一支最便宜的驗孕棒(每次只要一驗完沒有中獎月經就馬上來所以我買最便宜的)

老闆說早上起來第一次上廁所時再驗比較準

或許明天醒來~月經就來了吧?我心想

 

2014.10.28

早上七點準時起床梳洗順便驗孕

很簡陋的紙片放進杯子裡沒有5秒鐘出現2條線

我開始刷牙洗臉~一邊狐疑的看著那兩條線

不是說要等幾分鐘嗎?

這第二條線也出現的太快了

心裡有點不敢相信真的有了

想說等下告訴老公他會怎麼反應?

 

拿著驗孕指搖醒還在睡覺的老公

「歐巴~你看這個是什麼意思?」

老公看著小紙片~睡眼惺忪的說不知道ㄟ~

我拿說明書給他「那你看一下說明書」

他很認真的對照了說明書「他說兩條線是陽性」

「所以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他上面沒寫ㄟ,可能要上網查一下」

這不是基本常識嗎(翻白眼中)

「陽性就是你要當爸爸了!!」

「喔?~~是喔?」

哎呀反應怎麼這麼冷淡~心裡小受傷了一下

邊化妝邊把照片LINE給小雯看

對面來的反應好歡欣~~開始有體驗分享當母親的興奮跟喜悅

我回過頭跟老公說~你怎麼沒有像電影一樣聽到我懷孕就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我們兩個假裝重來一次~他生硬的把我抱起來轉了一圈

 

晚上去婦產科檢查

寶寶4W0D

照了超音波拍了一張照片

看到那個黑點點眼眶突然有點濕

 

老公不清楚狀況~離開診所時問我結果如何?還要等下次才看報告嗎?

我說醫生說過兩周後回來聽寶寶的心跳

老公突然露出很開心的笑容說「真的有了?」

然後在騎樓下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當下我覺得我是多麼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