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1.07

隔了一個月沒有看到寶寶

常常在想~他過的好不好?有沒有乖乖長大?

怎麼在肚子裡都沒什麼感覺~會不會出了什麼事?

今天終於又可以跟他見面囉

這次掛號完就去衛教室報到

小姐告訴我可以打免費的流感疫苗~問我要不要打?

我確認過孕婦施打是完全安全的就說要打

然後小姐又先幫我量體重

發現只比上次量多不到1KG

但是懷孕之前我就胖了5KG.....所以對我來說已經是爆表的重量了><

小姐幫我開了到柯滄銘醫生做羊膜穿刺的轉診單

然後我也問了一些問題~

像是尾椎痛啦---->他說因為子宮變大了所以會感覺到壓迫,因此有的人疼痛是正常的

還有鼻子不舒服的問題之類的

上次自費驗血的報告也出來了,一切正常~報告一堆英文我也有看沒有懂~只知道正常就好

 

衛教室也待了40分鐘左右才又回去待診

後來進去診療室~躺在床上準備看寶寶囉!

這次只有照腹部超音波

醫生一樣很仔細的說這是手~這是頭~....(如果他不講我還真的有看沒有懂)

醫生也數了數手的骨頭~還有腳的骨頭

除了一隻腳可能因為擋到只看到一根骨頭之外~其餘都正常

還有看到AA的小腳板~醫生說好可愛喔~~~說著說著我也覺得好可愛喔!

看到小天使的腳動來動去~還一隻勾起來

我心裡想~~這不就是我晚上睡覺的姿勢嗎~哈哈哈

果真當了媽媽什麼都會自己幻想

 

後來還看到AA的脊椎喔~背對著我一道漂亮的線

醫生把這個畫面拍了下來

右邊那張可以看到後面的一條線就是脊椎~真好玩

 20150107-2  

 今天也有聽心跳~~跳得很規律而有力喔!

醫生說~聽心跳不是聽他跳的大不大聲

因為音量是可以調整的

而是要聽他跳的節奏是不是正常、規律

 

然後今天有量到AA的體重

是123克喔~

還有量他的小腦袋瓜的長度是2.9CM

另外還有一個9.3CM的數字我以為是他的身長~結果醫生說是他的腹圍啦

好好玩喔~

這次看完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滿4個月嚕

好快阿!

也要準備做羊膜穿刺了

希望檢查完一切都正常!

 

離開前打了流感疫苗

小姐說有的人會有副作用~會全身痠痛或是頭痛之類的

很慶幸打完我只有傷口的部分酸酸的~其餘的症狀都沒有^^

我的確是頭好壯壯的媽媽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