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 翻了翻從前的照片
一堆記憶突然湧上心頭
怎麼沒有人在我那時黑的像鬼一樣的時候
跟我說 "請注意防曬與美白問題"
素這幾次看到我      都大叫~袁~你怎麼曬這麼黑?!
看了看手中的照片
我真想說 素~你忘記我這樣已經白很多了嗎?
高中的我真黑的慘不忍睹耶~~~~

高中的生活跟我痛苦的國中生涯比較起來
真是美麗太多了
國中時期受到老師及學校的嚴厲管教
現在想想  真不清楚當時是怎麼熬過來的?
有機會再來個國中回憶錄........

高二分班 讓我有點到現在還分不清楚301畢業的同學有哪些?
或是誰是高二才轉進來的?
看著照片
我們還真蠻喜歡照相的勒
一堆各個時期留下來的照片
下次聚會應該帶去給大家回味一下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
發明在攝影師按下快門的時候用手掌遮住別人的臉
高一結束的那次聚餐
我有好幾張的臉是被別人用手遮住
只看到半邊臉     或者是只露著燦爛微笑的牙齒.......
恩......剛剛check一下了照片
小鄭你好樣的      有幾張臉就是被你的手遮住的
(還有被那個自以為"帥豪"的同學..................)

記得高一有一次我頭髮剪的超短的
後來還戴口罩上學
現在看到照片覺得有趣

還有我們在畢業前穿著制服在校園拍的復古色紀念照
我們女生很認真的在鏡頭前擺著pose
而男生就是不斷的耍寶破壞畫面
一張相片     我們女生趴在地上用手撐著頭
然後腳翹起來      看起來很俏皮的照片
偏偏陳homo同學一腳踩在宛如的背上
而宛如還很燦爛的笑著................
天阿~~~這是什麼配置圖阿
完全破壞美感!!!

記得某次的校慶表演
鈺浈用"我的甜蜜"編了一套很cute的舞
後面卻是蕭同學突發奇想接了志村健的"莎喲那拉"舞
真是笑死了我們自己       也笑死了別班的同學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會想起這件事?

畢業旅行也好好玩
那時流行的"超級比一比"
我們在寢室裡玩的笑到肚子痛
那時的比一比大王是"王耀徵"同學
還有那時認識了"周爺爺&周奶奶"
我還有周爺爺用腳開遊覽車的照片
周爺爺回學校找我們
放學後大家坐著遊覽車去吃飯的回憶
不知道還有人會偶爾想起嗎?

還有讓我們著迷的"天寶"學長
保鑣學長  跳遠學長  跑長跑的Nike學長
好多好多回憶阿~~~~
還好那時這麼愛照相
現在才有照片可以讓我"看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