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又新開了一間庭園餐廳
蓋的很漂亮喔
8月初才開的吧~~~叫做"香料廚房"

記得上一次來看還沒開幕       
禮拜六小紅放假  就想說去新的地方吃吃看
憑著記憶開去  沿路順著指標就可以找到地方
沒想到人很多耶  生意很好喔
看路邊的車子就知道了  我們停了稍稍遠一點才走過來
從外面看  新店裝潢真的不賴
感覺很有味道ㄋㄟ


突然下起雨了  趕緊和小紅跑進去避雨  不然淋濕可就糟了
還未進門  看見室外的座位也坐了好多人
陸陸續續也都有人進場
還真有點擔心沒有座位呢!


一進去  就有很濃的煎牛排的味道
喔~是吃排餐的嗎?
室內的裝潢很漂亮  看的出來老闆的用心
主廳的位置都滿了  我們只好往裡面坐囉

裡面靠窗的位子  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因為外面用一排木板隔住了  上面放著花架和燈光作為裝飾
紅色系的桌布  黃色系的牆壁和燈光
兩邊的牆畫著一顆大樹
樹上的葉子有的是簍空的
由裡面打燈出來製造不一樣的效果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了吧~我們坐了好久都沒有人來服務
還是小紅去反應服務生才送菜單及水杯上來
 

開水有淡淡的水蜜桃味道  很香喔~~
看了菜單  還蠻多選擇的
除了排餐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  焗烤類等等
我和小紅都選擇了排餐
我點的是墨西哥辣味雞腿排  小紅則是迷迭香雞腿排


首先上的是玉米濃湯
湯的濃度剛好  味道不賴

再來是牛角麵包
麵包上有一點糖舖在上面  吃起來甜甜香香的

接下來上的是蔬菜莎拉
小紅選的醬是"法式醬"
有酸酸的醋味  但是沒有和式醬那麼酸  配起來剛好
我選的則是一般的千島醬  沒什麼特別的
莎拉除了玉米.蔬菜之外
還有黑橄欖  鳳梨  
以及舖了一層鮪魚醬在裡面  不錯吃


第四道上的是開胃菜
可是我叫不出名字
只知道是金針菇  還有兩個肉捲
吃起來蠻"台式"的

前菜還沒吃完  主餐就上來了~~
這是小紅的迷迭相雞排
原來是簡餐式的?還有加了一陀飯在旁邊
飯上面也是灑了一些迷迭香

這是我的墨西哥辣味雞排
上面烤過之後灑上辣粉
真的蠻辣的喔~~

吃過我的之後再吃小紅的  就感覺他的沒有什麼味道
主餐的味道我是覺得還好
飯我們都沒有吃完  
接下來就是上甜點跟飲料囉
甜點可以選擇冰淇淋  提拉米蘇  乳酪蛋糕  法式奶烙
這是我的乳酪蛋糕

這是小紅的提拉米蘇
他嫌有點小塊  不過也吃不太下了
我覺得他的提拉米蘇還蠻好吃的
軟軟綿綿的  口感好~~

這時候突然又上了這個~

我納悶的問著服務生這是什麼?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是餐前酒  剛剛太忙忘記送了
痾....我跟小紅都笑了出來
真是搞笑耶!
因為我剛才看菜單明明記得有"餐前酒"
可是一直沒看他送來
沒想到他等我們都吃飽了才上
然後又接著上我們的咖啡跟柳橙汁....
看著4杯飲料
ㄏㄏ.....傻眼~

小紅的柳橙汁
他說不好喝  我覺得還OK(裡面有"大大的狗力")

我的冰咖啡  就真的不好喝了...好苦喔
我們都沒有喝完就走了

走之前去上廁所
他們連廁所的空間都有設計呢
這是廁所外面  牆上是一些相框作為裝飾
有一個紅色的沙發供等候的人坐著休息
很溫馨的一個小空間


一邊是窗戶  另一邊的牆面上則是一大片可愛的塗鴉

對了~除了香料廚房  還有另一個小小的空間是花店喔

老闆娘之前在台北就有開過花店
現在回宜蘭開餐廳  依然把花店跟餐廳結合
花店的相片是從外面往裡面拍的
窗戶有點被與淋濕  濛濛的~


看起來好漂亮喔~雖然東西不是那麼好吃
而且服務生有點手忙腳亂
但是整個視覺上的享受就很讚~
算是吃氣氛的餐廳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