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鼎泰豐ㄟ!
住台北這麼多年  卻沒有品嘗過有名的頂泰豐....
Mandy&Judy難得上來台北
約了一起去吃鼎泰豐跟糖朝

前一天  先訂了位
沒想到到了現場人好多阿
足足又等了半小時吧~~~
才終於讓我們進去
那這樣訂位跟現場排有沒有差阿
不過鼎泰豐不愧是名店
服務超好
服務員好有禮貌  超親切的
剛剛等候多時的不愉快馬上就消了

因為等下要接著去吃糖朝(真會吃)
所以沒有點太多
基本的重點點一下好了(其實也不確定點的對不對)
基本的茶水~薑絲....

一定要點小籠包的啦!!
一籠/180大洋

我沒有蓋你
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喔
除了蠻大顆的之外
咬下去裡面有濃濃的鮮美湯汁
真的......很讚!


蝦肉蒸餃/200大洋

說老實話
我更喜歡吃蒸餃ㄟ
裡面有一隻蝦子在等著你...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泡菜/60大洋
就一般口味

排骨蛋飯/170大洋

乾拌麵/50大洋

其他東西是都是隨便點的.....
這盤A菜要價150元大洋
我媽看到會昏倒吧

赤荳鬆糕/30元

千層油糕/30元

關於這兩個甜點部分
個人不喜歡
好像就在吃發粿那種感覺
很乾

頂泰豐不愧是國際知名的必吃店
服務一流
服務人員不斷幫你整理桌面
還一直送上新的盤子(阿送那麼多其實有點浪費)
另外去了一趟洗手間
除了乾淨之外
還是使用免治馬桶喔.....哈哈
不過我沒有用到噴水這個項目就是了~


其他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