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Almighty

上映日期:2007-09-21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王牌天神】湯姆薛迪克
演  員:【40處男】史提夫卡爾、【王牌天神】摩根費里曼、【限制級褓姆】 蘿倫葛里漢、
                    【怪獸電力公司】約翰古德曼、【同床異夢】約翰麥可希金斯、
                    【北極特快車】吉米班奈特、【森林保衛戰】汪黛塞克絲、【40處男】瓊納希爾
觀賞日期:2007-09-21
觀賞戲院:美麗華大直影城
嗑萊兒的評分板:

王牌天神2
換成第一集裡跟金凱瑞爭主播的那個男的演的
也是賴家王老五的男主角~
這回艾文當上了議員
搬到高級住宅區
準備過高級的生活
但是忙碌的生活讓艾文一再讓家人失望....................

後來艾文向上帝祈禱
希望可以做到讓世界變的更好
突然一連串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各種動物成雙成對的出現在艾文四周
還有一堆巨型木材也不斷送到他家
以及聖經的章節不斷出現在他生活週遭......
艾文不得不相信
上帝要他造一個方舟

從小對於諾亞方舟的故事就很熟悉
所以很容易懂劇中的發展為什麼會是如此

上帝為了讓艾文接受他必須造方舟的事實
讓他長出長長的鬍子
怎麼刮都刮不乾淨
還有讓他穿上袍子
如果換上一般的西裝走出門       就會變成光溜溜的沒有穿衣服
還有各種動物不斷的跟著他
跑進他的辦公室
讓艾文不得不面對他必須接下造方舟的事實.....

造方舟的怪異舉動
讓他變的引人側目
大家覺得他瘋了
就像聖經裡的諾亞 在造方舟時
大家也都說他瘋了一樣
他說會有大洪水
但是大家都取笑他 因為正在鬧乾旱
連他太太都覺得他瘋了
只有孩子支持他 幫助他
因為覺得在造方舟的過程
父子間的感情變的更親密

跟聖經裡一樣
人們不聽勸告
終究會遭到懲罰.........
諾亞帶著一船的動物避開的大洪水~~~
但是電影裡的人們
獲救了
因為在最終一刻大家發現危機來臨
紛紛搶著上船~~~~~大方舟還是救了大家
也給了大家啟示~~要懂得愛護自然的環境喔~

應該是個勸世的電影吧
現代版的諾亞方舟~~~
男主角也因此跟家人恢復以往親密的感情

蠻好笑的~雖然金凱瑞的表演比較誇張逗趣
但是這集有另一種幽默感.....
原本以為同事會覺得不好看
因為講的是一般人不懂的聖經故事
沒想到傅小姐說很好笑ㄟ
哈哈

對了  中間一句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就是上帝化身為一個餐廳服務員跟艾文太太講話的時候
他說我們常常跟上帝祈求
上帝不會直接給我們所要的
而是給我們機會去學習我們所要的

就像我常常祈禱上帝賜給我勇氣  賜給我智慧
我心中希望上帝就直接賜給我這一切
但是實際上
祂是賜給我一個機會去學習增長我的勇氣
能不能真正得到我想要的
還是要靠我自己
因為不勞而獲不是上帝樂見的~~~
挖~好有哲理
但是卻好像點通了我~~

想多認識聖經故事的人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