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
獻給了喵如美甲師
他不僅幫我做了手部保養  還幫我貼了亮晶晶的水鑚
整個有著低調的華麗感
超可愛的啦~~
跟我之前印象中  做水晶指甲、指甲彩繪等等都是非常豔麗的想法
完全不一樣囉


看他在工作時的模樣
還真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雅香也讓他做了指甲彩繪~也是雅香的第一次


從以前看到電視上
總有一些富太太可以在美容院邊做頭髮邊弄指甲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趕快來人幫我拍張照啊!!
哈哈
不過喵如在偷笑、、、太不像了


大家可以去喵如(其實她叫湘芸啦 喵如是我叫的)的部落格逛逛喔
裡面有很多他精心繪製的甲片
有興趣可以跟她連絡
他的價格很公道~服務又細心
而且不想出門還有"到府"服務(太享受了吧)
過年前去做個誇張的水晶指甲吧
反正放假不用做事
而且摸牌時超有氣勢的  哈哈


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