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arie Wilson's War
上映日期:2008/2/6
類型:動作、戰爭、劇情
片長:1小時42分
導演:【偷情】麥克尼可斯
演員:湯姆漢克斯、茱莉亞蘿勃茲、費力普西摩霍夫曼
觀賞日期&地點:2008/2/7-宜蘭友愛影城
嗑萊兒的評分板:

好吧~~
剛剛去看了這部電影的介紹
結果寫的洋洋灑灑   超級豐富的
怎麼跟我看的不一樣..........................................

大年初一去看電影  除了停車位要等很久之外
在宜蘭這個小地方  買票也是要排隊的
所以我們三點半只買到了五點半的場次
而且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片也隨便選
後來怕覺得曼哈頓奇緣太沒深度  所以選了自以為有深度的片
而且告訴自己  雖然預告片看過沒有興趣
但是我也常常看到預告片很讚但實際很遜的電影阿

然後   就開始覺得看不懂了
因為講了很多有關政治的東西
還有美俄冷戰的事情
還有我聽不懂的幽默
前面開始
我們三個女生  都有被唱催眠曲的感覺

不過還好中間之後情節有比較有趣一點
讓我們精神可以好一點...........
所以對我來說這部片實在沒有什麼吸引力
雖然它是【偷情】的導演導的
還有大牌湯姆漢克斯
與女大牌茱莉亞大嘴巴
不過片裡我覺得沒有把查理威爾森"神"的部份塑造的很好
沒有讓我覺得  
"天ㄚ~他可以把預算從500萬爭取到10億美金!真是太厲害了!"的感覺
然後茱莉亞  真是有夠老
或許是因為要符合真實腳色的形象
所以妝有夠濃  髮色也不適合她
唯一比較有趣的是中情局幹員葛斯
性格暴烈  講話機車

或許因為要忠於實事
所以只是把事實  充實的呈現出來吧
讓我感覺鋪成的沒有很有戲劇張力...........
well  
反正就我不喜歡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