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
爸爸以前會叫我跟哥哥下樓吃西瓜
然後他會要求我們在廚房把西瓜吃完
我問他
為什麼不行坐在客廳慢慢吃
他說這邊吃吃不就好了嗎
吃完他直接可以把西瓜皮連同垃圾整理好拿出去丟
比較不會弄髒阿~也比較方便
然後我就快速的啃完幾片西瓜
啃完就又跑回樓上房間做自己的事

我總是躲在樓上
總是覺得跟家人格格不入
總是覺得家人沒有人了解我
總是覺得  你們不要來煩我  讓我一個人就好了

在我轉身溜回二樓的同時
我從沒留意爸爸看我的眼神
會是什麼樣子?
也發現自己從沒好好關心過他
沒關心過他一個人在樓下看電視
看了些什麼節目?
開不開心?
從來沒有為他努力變成他希望的孩子...................

老爸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