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十點多
手機突然響起,一位男士說:「請問你是某某某小姐嗎?四樓門口有你的東西,請你過來拿。」
心裡正覺得奇怪
我是在三樓上班
過兩天才會調到四樓
誰會叫我去四樓領東西?
突然想到  前一晚MR.C有不經意的問我在哪個分行上班?
我跟他說我不是在分行  
他又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問了我公司的地址
問他幹麻用?
他說要寄炸彈= =
我開玩笑的說:「寄禮物可以,其他的什麼帳單卡費要我幫他繳的就免了.....」
他說:「寄錢比較實在啦!」
「寄錢幹麻?我又不是你老母不用孝敬我。」
然後就報了4樓的地址給他
心想過兩天就要搬上去了
等到假使哪天他突然想到要跨海送禮  我也已經搬到樓上了吧
結果隔天上午
就接到了這通電話
我狐疑的走上去
邊走邊想....機車勒...不會是他在整我吧
故意打給我叫我跑上去
讓我撲空之後再打來笑我
如果是的話  我還傻傻的被騙的很甘願

到了四樓
沒看到男的送貨員阿
靠  真的被騙了嗎?
後來一位穿著圍裙的女生看著我
拿著簽收單問:「請問你是這位嗎?」
我看著簽收單
上面寫著 姓    名:MR.C
     訂貨地點:大陸地區
對了一下收件人手機      是我的沒錯(痾...什麼鬼!他寄東西過來?)
匆匆簽了簽收單
把東西拿回位置上
打開一看

well
心機很重耶這個人
昨天還問的很不經意的感覺
而且沒想到動作會這麼快

上面的卡片更讓我噴飯
偷學馬帥九的台詞


好久沒收到花了
還有這種讓人措手不及的方式
真是敗給他的心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