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集了7-11的點數
很用心的一張一張把點數貼在集點卡上
花了超過900元才集滿一張
為的就是可以星巴克買一送ㄧ阿~~~~~~

打給R霖
「今天喝星巴克嗎?」
「好ㄚ好ㄚ~我想^^」
五點半
直接衝往瑞光路上的星巴克
非常好......沒有人排隊
喝什麼呢?
WELL~~~~~反正買一送一
等於半價
就買最貴的八~~~哈哈
「我要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大~~~杯杯」

抓著讓我感到幸福的星冰樂
再走回公司繼續加班的夜
喝著星冰樂    加班的夜可以多一點點甜

快到位子上時
看到大頭均也在位子上
(恩?今天竟然沒出去吃晚餐.......
等下被他看到我去買星巴克沒有他的份
一定又要ㄎㄠˊ ㄙㄟˋ我了..........
還是不要讓他看到比較好..........)
下意識就把想把星巴克藏起來

啪~~~的一聲
星巴克.............................掉到地上了
我看到可口的巧克力碎片灑在同事的位置旁
整個心涼了一半
趕緊把紙袋撿起來放回座位上
心想應該只是倒出來一點
先幫同事把地板清乾淨
回到座位上才發現整個杯子都破掉了
連自己的坐位也被染指
只聞其香無法品其味........= =
嗚嗚   嗚
我的星冰樂~~~~~


此時回頭看
大頭均早已不知去向

所以還是不要以小人之心去看另一人.....

壞心眼打翻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