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二天開始囉

前一天晚上,在墾丁街上看到好多賣扶桑花&雞蛋花的髮飾,
看起來好可愛喔~
所以買了一朵來戴戴,
不過阿~只有在這戴超級適合,
回到台北大概只能生灰塵了吧~~~~
不管啦 !
反正我就是在墾丁~~~我就是要像在墾丁的樣子啦!!

雖然昨天很晚睡,但是我還是沒有賴床,第一個起床,
然後依然轉開41台看實戰大綜藝
(好啦這不是重點)
一早的開始~就在陽台的拍照會揭開序幕~(哈哈)

大約中午的時候我們出門
說今天要去海邊
但是阿~~今天的天氣不是非常好
天氣有點陰陰的~~~
我們開車往佳樂水的方向
經過了熱鬧的大街~~
後來在路途中看到go cart賽車場
就下來比賽~~
我跟JUDY       靜如三個比
結果JUDY你也開太慢了吧!!!
我不知道超他車超過幾次了......................................
既然是賽車就要開快一點阿~~~挑戰一下
反正不會翻車

後來我的圈數先到就先下車了
債在旁邊看JUDY開
才發現他的速度真的么壽曼................大概才30吧
那幹麻玩阿!!你開靜如的車就好啦!

後來經過了鵝鑾鼻公園~打算下來吃點東西
結果他對面的義大利麵店竟然要休息了
你馬幫幫忙~~假日ㄟ!!不想做生意喔??
我們只好進去裡面一家小吃店
結果超後悔的~~~~~
進去之前老闆一直拉我們進去
結果進去才知道隔壁人比較多一定有原因

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我們沒有進去看燈塔
有點可惜(應該早點起床的)
只在外面拍照而已
然後就在外面的紀念商品區逛逛
結果發現~東西比在大街便宜好多好多喔
以後要去玩的人~一定要先去這裡買東西
不然會被大街的騙.......
我們再這又買了一些紀念品~還有有的沒的
俺正就是很便宜ㄚ
我昨天再大皆買的扶桑花~一朵要50元
結果在這只要30元~多買還可以殺價喔
因為剛玩賽車時不小心把花花弄髒了
所以我又賣了一朵夾的..............也是只有墾丁才會戴的
另外帽子也超便宜的
 
買好之後
重新出發~~~又遇到一個景點
這裡風超級大的
感覺快要被吹走了~
在這可以看到下面的海~~~還可以吹風(不過吹久會冷喔)
頭髮都亂的跟瘋女18年一樣
看我跳!!
 

 
超好笑的~~~拍了好多都不成功= =
在這裡又花了一點時間
才再開去佳樂水~~~
佳樂水蠻多人在衝浪的
但是因為時間不早了 而且也沒有什麼太陽
所以我就只是在海邊玩玩水就走了
旁邊有一個超厲害的人在「撐船」
哈哈~~~~~太強了



玩到太陽下山我們才打到回府~~~
路上經過了茂伯的家
他們海角迷又下去拍照了
但是我因為身體濕溼的就沒下車囉~
開著開著先回家洗一下澡
再出門吃飯玩樂~~~~~~
                                                     ⓒⓛⓐⓘⓡⓔ未完**待續




更多相片請點我國境之南之一ღ墾丁三日遊97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