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嗑的美味關係
百惠再次出現了

ㄟˊ~看到快鬥雞眼了

今天要介紹的店是「古拉爵」
也就是義大利文的「謝謝」的意思

沒想到這裡也會開古拉爵
元旦假期經過
就決定跟家人一起來吃吃吃~~~~
你們不上台北給我請
我就回來請你們啦
 
 
店裡的坪數蠻大的
整個放眼望過去有好多的位子~可容納好多客人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組4人套餐
可以從很多單品中做選擇
首先是前菜的部份
我們選了透抽生菜沙拉

起士牛肉烤茄子

這好像是....香烤豬肉捲

烤田螺

各種菜色可以大家分著吃
還不錯~可以品嚐很多種口味
湯品的部份
有泰式海鮮湯
有酸酸辣辣的泰式風味

義大利野姑酥皮濃湯

這是主菜~蕃茄紅蛤扁麵

蠻多蛤蠣的料算挺多的喔

這是西班牙海鮮烤飯
因為圖片看起來太好吃~所以我們點了一份

上面的料也蠻多的
有蛤蠣、透抽之類的

這個烏賊墨扁麵很好吃喔

應該是我覺得裡面點到最好吃的

這一道是我選的吧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可是份量很少~~個人覺得不錯吃
但是現場的人不太捧場

以上餐點看起來份量都不大
感覺好像會吃不飽~~~
但是吃下來還挺有飽足感的~~~~不要被嬌小的外表騙了

甜點與飲料豋場
古拉爵焦唐瑪奇哈朵
粉好喝~~我愛甜的咖啡




這應該是水果茶之類的吧

這好像是阿拉比卡咖啡吧
我忘記了



哥哥點的是草莓優格
他說很好喝

提拉米蘇~~~(帶我走帶我走)

看起來就好吃

香橙焦糖布丁





萊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萊姆冰淇淋加上好吃的起士蛋糕~~

草苺薑味奶酪杯~~
不知道為什麼有加薑?哥說好吃~
看起來超漂亮的



在古拉爵可以吃到很多種的食物
目不暇給
可以滿足不同的口味
而且氣氛也不錯~~當時是沒有限制我們的用餐時間
可以慢慢聊

今天我們點的主餐好像都跟海鮮有關係~下次可以點點看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