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床上度過

睡了一整個天...算是破紀錄了

都六凌晨回到家大概3.4點?

躺下去睡到早上接了一通美國打來的電話

還嘻嘻哈哈的講了半小時

然後頭還是痛

睡睡睡....


好難受

起來換衣服想出去買東西吃

但是換完又倒下去了.....

誰來救救我

                nobody

個人造業個人擔

不會有人好心出現來照顧你....


頭好痛....



吃點東西會好點吧?

家裡也沒水了

好慘

到廚房煮了一碗麵

還有一壺水....

麵越吃越想吐

又去廁所抓兔子......

包著棉被又躺下去了....


迷迷糊糊的看了一點紫光任務

又睡著了

真難受......要戒酒了

不然每次隔天都好想死

睡到今天早上9點醒來




              肚子好餓.........




下禮拜生日會

不要再讓我重來一次

不然我就吐在你身上

隔天我還有約會

朋友從南投上來要幫我慶生~~表妹也從花蓮上來

不要讓我出不了門


想起兩年前的生日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吐


可是想想為什麼我的這麼大杯?

有人一次喝完公杯的嗎?喔不是~是公"壺"


喝這麼多肚子要炸開了





真的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