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doubt-open the gate☞請打開你的耳朵

我想放什麼照片就放什麼照片

想關哪本相簿就關哪本相簿

文章內容想寫啥就寫啥

這些都是我做的事不怕誰來看



如果怕被知道什麼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聯絡我

從我人生中消失

自然就會從我相本&文章中消失


言盡於此

我開開關關以後都隨自己心情

不要再給我任何建議

也不要叫我鎖照片




各位好朋友們或是路人甲乙丙丁們~

此網誌看看就好

開心就常來逛逛留言

不開心請按上一頁

對於版主鎖不鎖       密不密   

請不用多加揣測

也不用對號入座

歡迎指教

但是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天生反骨耳朵又背

一切隨緣

卸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