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9-04--->我生日ㄟ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27件禮服的秘密】安妮佛萊契

演  員:【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 【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



每次看到珊卓布拉克都會想起多年前看到他與班艾佛列克的觸電之旅
那時覺得自己就像劇中的珊卓
珊卓跟班說
你剛認識我時會覺得從沒遇過這樣的女生
一切都很新奇
但是久了就不會想跟我在一起了
(something like that....)

劇終班又重新愛上自己的老婆回到老婆身邊順利結婚
珊卓淋著雨去看自己的小孩

結束



人生總有許多插曲

有時可以很釋然
有時會很放不開

但都只是構成你人生篇章的插曲



愛情限時簽
看到珊卓變老了
他一直在我心中不算大美女
但總有某種親切感
劇中的男主角長的雖然身材好長的又帥但是現在卻有點回想不起來他的長相......

看到劇裡面每個人對珊卓飾演的馬格利特避之唯恐不及
讓人聯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的米蘭達
但是因為未對馬格利特在職場上的剽悍多做描述
所以對於他有多bitch無法感同身受...


那一幕馬格利特在大街上跪下向助理求婚
我覺得他真是有種
如果今天是我有求於人不知道是否敢穿的美美的
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下跪......


劇中多走幽默路線
但是奶奶把項鍊送給馬格利特的那段
馬格沒有哭
我卻哭了
可以體會到當時的馬格利特心情有多複雜
在16歲就失去父母的他
不知道什麼叫做被愛的感覺
所以當週遭的人對他獻上無私的愛時
他不知怎麼處理這樣的狀況
所有的一切都顯露在他的臉上
某種感激
某種期待
某種害怕.....


我覺得最好笑的部分是劇中那個兼差達人
一開始在歡迎會上他是個服務生
後來在派對上化身為全鎮唯一的脫衣舞男
然後去拿手機時他又是店員
最後更扯的是婚禮上他還是見證的牧師
哈哈哈
實在太搞笑了
搶錢也搶太凶了吧~~~~~


最終就是喜劇收場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

適合無聊在家欣賞的電影
心情不好可以看看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