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搖地動的那一秒

我從睡夢中醒來

時鐘指著9點PM然後從牆上掉下來

天繼續搖著

桌上的鏡子倒了

電視架搖搖晃晃似乎快支撐不住那台大電視

我驚聲叫著扶著電視

深怕他垮了會壓壞下面無辜的DVD player 與PS2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新搬進來的室友敲著門問我還好嗎?

還好除了散落一地的耳環還有我自己之外

沒有什麼需要整理的

從地震中驚醒

但我在子夜的阿凡達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