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7月1號
阿公的生日...


我想戒菸
最近身體常不舒服
這幾天總覺得胸悶
尤其在睡覺的時候更會感覺不舒服

總不能老是看醫生

戒菸不知道幾次
看看這次可以維持幾天?


早上IVAN趁我買咖啡時哈草
我的黑冰在前一天已經沒了
進到小七忍住不捐健康捐

下午李公公照例煙友會集合
陪他一起去解悶
但是跟他說我不想抽....


下班吳先生邊叼著菸邊跟我走過一小段路
真想跟他擋支菸
但是我想我沒這麼遜吧
意志力有這麼薄弱嗎?
一天不抽又不會死....

算了

回家去


想想從前總覺得自己要不抽的時候就會不抽了
身邊的朋友戒菸的也好幾個
但是可以不抽就不抽的瀟灑~~一晃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



現在的狀況比以前都難戒



算了

反正被笑也不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