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放好東西

姐妹們完全不浪費時間

馬上趕下一個行程~~~~去吃飯囉

我們到附近的站牌坐叮叮車

這次一樣由JULIE負責看路線~我們其他人在旁邊納涼拍照

在車上一樣拍拍拍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死觀光客吧

叮叮車超小的~而且搖搖晃晃

拍照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跌倒囉

我們的目的地:銅鑼灣

超熱鬧的~~

好想到處逛一逛

但是我們是有行程在身的~所以不能隨便分心

JUDY小姐說要吃的傷心酸辣粉

位於銅鑼灣Sogo對面金百利的五樓

叮叮車一下車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

原本我們還跑錯棟~逛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在隔壁

金百利人也真多

要排隊坐電梯~~

不過還好大概等10分鐘吧~就可以坐上電梯了~總算是不用等太久

看到這紅色的大招牌

你就可以開始想像她有多辣了

我跟小芬吃一碗

我們點了中辣~沒有配其他的套餐~一碗20元港幣

算是平價餐點(你看看蘭芳園的奶茶要17元港幣有多貴!!)

本人算是很能吃辣的~但是這個卻讓我嗆到了!

害我後面吃不太下去~

下次來我一定只要點小辣~

因為我吃了JUDY跟SAMMI的小辣覺得比較剛好

JULIE吃得津津有味~真是甘拜下風

  

因為辣食一直是我的最愛~所以吃完我還是給她高評價

吃完趕往下一個要吃的地點:華姐清湯腩

有香港最好吃的清湯腩之稱

  

坐到天后站下車~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

走了一天~腳好酸呢!!

坐下來夥計來點餐聽不太懂國語的樣子

問他哪種好吃~是有回答我們啦

但是我滿不爽他的態度

好像我們4個人只點兩種東西消費太低一般

而且中間我們改點另一道麵時~他竟然給我不耐煩的抿嘴翻白眼

我坐的位子一眼不差的看的仔仔細細

要不是下一個接手的夥計態度親切還跟我們聊天

還有他們的牛肉真的好吃的話

我早就拍桌子叫你們經理出來了

這個是憑印象點的咖哩牛腩撈麵港幣40塊錢

我覺得粉好吃呢!

咖哩香~牛腩香~

又嫩又好吃~真的沒有白跑一趟

撈麵上面放著幾個芥蘭菜~旁邊附了一碗清湯~

算是鹹口味的~剛好符合重口味的我

這碗清湯牛腩河才28塊錢喔!

是那個很沒耐性的店員介紹的招牌麵

剎是好吃~~但是我好飽喔!

真的裝不太下了!

我們只把湯跟肉解決~麵根本吃不下

下次一定要重新挑戰!

全部才68元~我們平均一人17元港幣(*3.725=63)

難怪店員臉臭了

  

店家資訊:

香港天后電氣道13號A地下
2807 0181

有機會下次想再吃一次!

而且想吃吃看久記~這兩間常拿來做比較~各有千秋

相信一定也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