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1梳妝完畢自戀拍幾張先

 

好!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先去金鳳茶餐廳吃波蘿油

然後去海洋公園玩到下午

GO!!

 

經過昨天一天的斷腿之旅~大家都同意今天要對自己好一點

直接坐計程車去目的地啦

     

到了金鳳~大家開始很認真的點餐~準備好好大快朵頤

點好餐就拍照~標準觀光客的步驟

undefined  

重要的地鐵站資訊~不要搞丟囉(旁邊這位小姐表情很有趣)

 

還有重要的觀光指南

 

廚房內有服務人員快速的製作餐點

這就是香港的早餐店喔~覺得好新奇喔~像是電影裡的樣子

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潢

undefined  

我點的是營養快餐~最主要是想吃波羅飽

就是我手上這個啦~~~~~

 

這個吃起來跟台灣的不一樣~

台灣吃的波蘿都比較酥脆~但是比較蓬鬆~有空心的感覺

這邊的波蘿包就比較扎實~吃了會很飽的那種

不過也是很好吃^^

中間加鮮油要加2元喔

凍飲在香港都會比較貴個2元ㄟ

不知道為什麼?冰塊比較貴嗎?

這是我的凍奶茶

這個是我的煎蛋夾火腿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是我喜歡的那種

 

以上總共27元/人+2元鮮油+2元凍飲=31元

好好吃喔!又好飽~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吃飯的同時在討論如何去海洋公園

結果討論了半天

大家覺得昨天在H&M買的不過癮~所以想再去買一輪

因此繼上次來香港刪除了海洋公園的行程之後

這次又被我們再度刪除了><

下次我再去拜訪你吧~~

應SAMMI我們又幫向H&M~不過今天改往海港城

可以順便看ZARA

又要坐船了!

 

白天的景象跟昨晚比起來

別有一番風味

進入血拼模式前

大家先拍張照片留念

海港城好大喔~其實可以逛一天吧

有機會再來好好探險

 

 

DSC06514.JPG

  

arrow
arrow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