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米朗琪了
五點多抽的號碼牌
大約7點20進場的吧
真是有夠久!!
還好附近有新光三越可以逛街


我們是481號!!
帶位小姐很辛苦的一直在吶喊著
如果錯過了號碼~就要重新抽號囉
所以時間要算好
 
裡面窗明几淨
空間也算寬敞
我的正對面就是忙碌的服務人員在吧檯裡面工作
 
上完水杯~先上了餐具
紙巾上印有米郎琪的LOGO
 
我的位子後面
是一道跨滿畫作的牆
沒有太多的顏色
 

沒想到我會跟曾先生一起吃米朗琪
如果是我約他他一定不肯來吧 
又是托了萬華邦的福
 
我的眼睛水汪汪~因為過敏了一整天
眼睛跟鼻子都好癢阿!!

這是小峰點的冰拿鐵
要120元大洋~
我覺得很瞎~非常之騙錢
感覺很像去吃牛排附的便宜附餐飲料
 
其實他們要喝的是冰滴咖啡
但是因為賣完了所以.....

 斌跟阿偉點的米郎琪咖啡
也是騙錢的@@因為感覺就是上面那杯冰拿鐵加了一點奶油跟巧克力醬
這個也是120元
我有偷喝一口~感覺很像泡的三合一
不難喝~但是也沒有那種香醇感
或許是因為他的賣相影響我的味覺了吧
 
這是我的俄羅斯香橙果茶NT140元
左前方那個濾茶器我覺得挺不賴的
可以過濾壺中的茶葉
不至於掉入茶杯中
 
前方的橘色果凍狀物品
就是香橙啦
聞起來沒味道~吃起來才有橙香
整體上說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喝
因為後來喝不知是因為香橙還是茶葉泡久了
讓我覺得有點苦味
 
重點上場啦
我的草莓奶油鬆餅NT140
看起來好好吃喔!!!!
 
4片鬆餅
加上對切半的草莓數顆
加上煉乳、草莓醬、草莓冰淇淋、還有奶油
真的是太享受了!!
我一個人吃了一整份~~
女生對於這種東西總是抗拒不了誘惑
 
一定要先合照一張
可是先生你的重點在哪裡啊?
 
這張有好一點
 
我要準備吃囉!!
 

 
這是偉哥點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NT140元
旁邊有一點蛋沙拉
 
吐司  美奶滋  生菜   燻牛肉   番茄
組成的三明治
 
這是小峰點的香燻肌肉火腿"披薩"
NT120元

沒錯!他是披薩喔!
只是不知道是哪國的類型
下面是厚片吐司~上面是披薩料
 
旁邊一樣附了蛋沙拉
但是不知為何乏人問津?
 
我還是沉醉在我的草莓鬆餅之中
yam yam yam~~~~~好吃好吃
 
我說阿偉你為什麼都不笑心情不好嗎?
 
所以他笑了!!XD
 
店裡一直是客滿的
客人出去後馬上又補進來
總是高朋滿座的米朗琪
 
吃飽囉!!
從天亮等到天黑
讓我拍張照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