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吃離別宴
終於輪到了我很不願意吃到的這一餐


任勞任怨      刻苦難勞       心胸寬大      整天傻笑的大師兄士榮
終於也決定撇下苦命的我們
奔向他自己的美好人生了
真是幾多歡樂幾多愁阿~~~~
心中的不捨
只有在夜裡看著夜市人生的時候~不經意的流露出來
也只有旁邊狂拉猛洩瘋狂跟羅志祥玩樂的班班能夠了解.....



這次我們約了大家到中山北路2段裡面一個巷子裡的
夢見哈比屯

上次跟朋友來過覺得不錯
本想找個時間找苦命
法克執行科的同事一起來的說
結果竟然是在這種時機派上用場

幾多歡樂幾多愁的FU又湧上心頭

今天大家很早就浪槓
幾乎快要整個法克執行科的同事都拋下每天做不完的工作
跟拋下家人與妻子(聖X哥)
一起來參與這個令人感傷的典禮



這是夢見哈比屯門口的樣子

看著菜單~今天吃什麼好呢??
有義大利麵ˇ跟排餐還有飯可以選擇
不過飯的種類比較少
除了排餐本身就是套餐之外
其他餐點另外加150元也可以升級為套餐
我今天選了鮮蝦蘆筍辣椒麵  NT220+套餐
因為他有辣~而且服務生說蠻好吃的

IVAN點了炭烤肋眼牛排NT580元
因為他是肉食性動物

首先先上沙拉
沙拉醬可以選千島或是凱薩
沙拉非常大盤 全部吃光光是會有點飽的
 
這是肋眼牛排的沙拉配凱薩醬
 
排餐都是套餐式的
而且沙拉也跟我們的不一樣

加150元的套餐也有麵包
蒜味加上酥脆的口感   不錯吃
 

今日例湯我忘記名字了
只記得口味偏淡
裝湯的碗像是一個大湯匙
 

餓壞了的我們多點了兩個開胃菜
導致我們後面吃到快要吐出來

這是黃金薯條NT90元

配上番茄醬
香香脆脆的一條接著一條停不下來
 
湘怡最愛的野菜可樂餅NT90元
 
一份三個我們這桌剛好一人吃一半
嚐嚐味道也不會太飽
 

肋眼牛排有多一個開胃菜
翠綠鮮蝦蘆筍
 
IVAN不吃苜蓿所以被我們分瓜掉了
 
吃起來也是很清爽的口感~而且蘆筍很大根

主餐上桌囉
炭烤肋眼牛排~~~~七分熟 還挺大塊的
 
近拍一張
 

IVAN吃起來的心得 是說偏硬~應該不能點7分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這是我的義大利麵

有看到紅紅的辣椒
但是吃起來對我來說還好
口味還是偏淡
一整盤的份量也不算少
 
算是很實在的價格喔
還好他是蝦仁~省去剝殼的麻煩
 


附餐的飲料可以選擇紅茶 奶茶 或是咖啡
這是我的熱咖啡
 
沒有附糖~只有配上奶精
我覺得他的咖啡還滿香的
不加佐料可以喝到甘甜的香味

最後送上甜點
焦糖烤布蕾
是我喜歡的甜點之一
 
布丁上面脆脆的焦糖
一直是我的最愛
 
吃的卡滋卡滋我最喜歡了
哈哈


吃到後面就是拍照的歡樂時間

湘怡 克萊兒 大師兄
這就是大師兄的招牌傻笑


再一張


加上柏威     跟難得捨得不加班      拋家棄子的聖義哥
聖義哥是今天的開心果ㄟ
沒想到跟他吃飯這麼搞笑吧
大家都跟他開玩笑
看他的反應很有趣的說


ㄟˊ    這位小姐怎麼坐到人家大腿
士榮仍然傻笑中


插花的IVAN+傻笑的士榮


這張合照不知道花了多久才拍成功
因為左邊這位大哥一直在耍寶

接下來是大家跟持續不斷傻笑的士榮合照時間






離場前我們三個跑去樓上參觀
這是頂樓
是峇里島的風格
有一些躺椅還有搖椅之類的
吃完飯~可以上來這邊繼續聊天喝飲料喔

可惜後面就是都市叢林
如果有很棒的VIEW就美翻了
不過這是市區~所以....想想而已



這是3樓~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大大的沙發跟軟軟的抱枕
適合女生窩在一起喝飲料談心說八卦
不過桌子偏矮
不適合用餐


牆上一幅大象跟斑馬的畫像


這是一樓門口
放著一張峇里島風情的沙發
面對這樣的風格
我總是忍不住想來張照片



今天拍的不過癮
有機會下次還要找姊妹來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