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這樣牽拖
但是真的是TMD泰國行害的
為了要辦簽證
叫阿木去拍照
又為了要盡早拿給旅行社
這兩天一下要阿木準備雙證件
一下要新拍照片
準備這個那個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準備迎接TMD泰國行


今天下午阿木打電話來
「ㄚ頭~我不能去(TMD)泰國了」

「為什麼??」

「因為我的腳骨折了..」

「怎麼會這樣!!?哪裡骨折?」
該不會是從樓梯上摔下來吧?還是以諾撞到媽媽所以跌倒了?

「我中午騎機車去拿照片時摔車了..」

天阿!!!!

真是TMD一波8折的泰國行

從紅杉軍,到被旅行社放鳥,到淹水,到現在媽媽腳骨折

真是WTF!!!!

我想牽拖泰國行的另一個意思...........
其實就是「都是我害的......」><

如果不要拉著媽媽一起去泰國就好了

原本的好意卻讓媽媽受苦

我去切腹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