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小芬說~

說是林吉米的哥兒們其中一位出車禍過世了~

但是小芬搞不清楚叫是誰~~~

我心中深深的希望不是以前對我還不錯的小GY....

剛剛上網搜尋了小GY的名字~

竟然出現了許多小GY被貨車撞死的新聞~

而且事情事發生在2008年10月~

竟然是這麼久以前的事了.....

我真的覺得很遺憾也很難過...

因為上次聯絡

小GY才剛結婚~女兒也才剛出生

人生才進入另一個階段....真的很難過聽到這樣的消息

 

 

一直很感謝小GY給過我的幫助

還有即使我跟他哥兒們分手他還是把我當朋友

希望他的家人已經從傷心中平息

並得到妥善的照顧........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