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過世了

流行音樂天王

就這樣殞落..............


雖然麥可的負面消息不斷
但是我還是對他有某種程度的崇拜

當時看他的MV就像一種享受
有各種高科技動畫技術
還有充滿流行感的音樂
還有精湛無人能及的舞步


1996年來台的演唱會
我有去中山足球場觀看
雖然只能買看台區的價位
但是整個現場臨場的震撼到現在仍然讓我記憶猶新


看過有關麥可的電影與專訪
對於他傳奇性的人生
更多添了神秘的色彩

50歲的麥可
我還是相信他只是單純的喜歡小孩
他曾說
跟小孩一起躺在床上事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這樣的言語
可正面可負面
但是大多數人都會把他解讀成猥褻不堪的思想
在我心中
他還是那個位小孩子創造兒童樂園關心病童的單純大孩子


別了        KING   OF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