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at The Museum II: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上映日期:2009-05-22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博物館驚魂夜】薛恩李維
演  員:博物館驚魂夜】班史提勒、【心靈捕手】羅賓威廉斯、【馬利與我】歐文威爾森、【曼哈頓奇緣】艾咪亞當斯
賞片日期:2009-5-22
賞片成員:CLR&老翰&國榮&拍翔&R霖&阿訓
嗑萊兒的評分板:☻☻☻☻☻☻☻☻☻☺

(馬的
剛當機現在要重寫一遍)
這部片預告片出來就超期待的
所以在首映的那天 就跟硬梆梆的瞎晃人去欣欣看了
去之前先去漢堡王充飢等時間
志翰很搞笑用薯條學了我們上一部看的電影主角--羅根(金鋼狼)


這部片讓我從頭笑到尾
因為抱著要大笑一場的心情去看
各種笑點我都接受
我們前面坐了一個女士一個人去看
她的笑聲超誇張的
害我們在後面也忍不住偷笑
散場後國榮說我讓他很失望
「為什麼?」
「因為妳的笑點跟那個女的一模一樣!」
「我哪有!!!!><」

這次新加了很多人物
會讓人有很多新奇的感覺
歐文演的牛仔還是又帥氣又可愛
看到小人耍脾氣真的超卡哇以的
亞歷山大也很好笑
他很豪情的跑過草坪
TAKE他的臉的時候
他激情的大吼著~~加上壯闊的音樂
但是鏡頭拉到全景
卻只有一片毫無動靜的安靜的草坪什麼都沒有~~~
他喘著氣說:「我算錯距離了....」
因為他實在太小了啦

邱比特也好笑
還會唱嘻哈
是叫你們不要唱~~不是叫你們改變曲風好嗎??

法老王卡曼拉我覺得是最爆笑的
一出場很恐怖的說:「I AM  COMEING BACK!」
但是班史提勒根本不怕他
他只好再耍狠一次說:「I AM  COMEING BACK!」
但是整個就一點都不恐怖了

還有他叫地獄回來的鳥人大軍做攻擊
但是他們卻聽不懂人話
他只好翻白眼然後對著他們學鳥叫
他們才聽的懂。。。。
超搞笑的

還有很多搞笑的點子
愛因斯坦也好可愛~

喜歡喜劇的朋友就是這部了
去看去看吧~~

最後還配上酷玩的新歌
整個就超有感覺

剛看了演員介紹
才知道班史提勒第一部執導的片子是1994年的【四個畢業生】
很有名的一部片呢
而且他的第二部片則是金凱瑞演的【王牌特派員】
還讓我蠻驚訝的~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鳥事
那天其實心情很不好
因為一些懸而未決的事
但是放下頭腦全心投入一部喜劇片
可以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惱
如果電影結束後的14-1我可以打的好一點話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