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4-29
類  型:動作劇情科幻
片  長:
1時47分
導  演:【關鍵危機】葛文胡德
演  員:【X戰警】休傑克曼 、【戰略迷魂】李夫雪瑞柏、【五路追殺令】萊恩雷諾斯、【魔戒】多明尼克莫納漢、丹尼爾
賞片成員:CLR&翰&榮&霖&訓
嗑萊兒的評分板:
☻☻☻☻☻☻☻☻☻☺


X戰警前面三集都有看過
所以這次出了這個前傳
也去電影院捧場的看了
雖然不抱很大的期望
但是看了之後覺得還真的不錯看
除了特效很精彩之外
故事也很不錯
讓我融入劇情
對壞蛋的感到生氣
對好人感到同情
而且中間也穿插了不少笑點
休傑克曼真是很適合金鋼狼ㄟ
雖然他演風度翩翩的古世紀紳士也是很帥
但是勇猛的金鋼狼也好帥喔~~~~


最後出現那個終極莎變種人-死侍
擁有各種變種人的特殊能力
每模仿出一種
我就會氣的「吼!」一聲暗幹「很煩ㄟ!!」
劇中的金鋼狼也跟我有一樣翻白眼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決鬥真的蠻精彩的
想想要戰勝這麼多能力的終極變種人
真是替金鋼狼捏一大把冷汗


不過還是邪不勝正的啦

那個劍齒虎也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死侍用各種絕招攻擊劍齒虎
還是死不了~~
而且瘋瘋癲癲的他前面要金鋼狼的命
後面告訴金鋼狼我們是兄弟要互相幫助
真是人格分裂= = 

金牌手跟金鋼狼的初次對決
前一秒金牌手才被金鋼狼打倒在地
後一秒他就從樓頂跳下來反擊
那邊真是不連戲ㄟ
然後金鋼狼看到他拿出武器
調侃的稱讚說:「很不錯的棍子」
原本三支鋼爪
立即縮進去兩根只用一支鋼爪跟金牌手對決
超好笑的
實在是看不起金牌手


整體說起來
這部片讓金鋼狼的身世更加完整
讓我了解為什麼他之前一直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世
又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鋼爪
應該是這幾集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囉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山寨版的金鋼狼
聽說是還沒剪集好的毛片
但是我還是推薦大家看一下原版喔
充滿感情
幽默對話
以及精彩特效的第四集
值得撥時間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