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公司
不知道哪個有毛病的人
寫了一個大大的"死"字
然後從事務機中列印了出來
也沒拿回去
然後就會夾雜在其他文件裡面
其他影印或是列印完東西的同事
去拿回文件的時候
就會不小心連同那些印了"死"字的影印紙一併拿回來
看到的人都覺得不是很舒服
但是也找不出列印的人是誰?
是有人對工作不滿嗎?
還是13號星期五跟大家開玩笑?
覺得真是有毛病

今天去公司加班
突然聽到外面一聲長叫"阿~~~~~~~~~~~~~"
接著就是"碰!"的一聲
不知怎麼稿的
我突然腦中就浮現一個畫面
「有人跳樓?」
我唉聲叫說:「好恐怖喔~~我覺得好像有人跳樓?」
經理聽了就很好奇的去察看
結果
發現公司後面的工地
真的發生了意外
一個工人面朝地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
超恐怖的
後來救護車就來了

原本我還想是自己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沒想到真的有人墜樓= = 
大半年沒在禮拜六去公司加班
竟然就讓我聽到生命結束前的聲音

生命 真的脆弱到一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