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沒想到過的這麼快
突然那天
才驚覺到
原來時間悄悄的過
一過去就是一年了

多少日子
你陪著我走過艷陽高照的日子
你陪著我穿過一個個傾盆大雨的天
你陪著我在靜靜的夜吹著冷冷的風
你陪著我看著滿月與月缺

當我難過
你靜靜的陪著我
當我開心
你靜靜的陪著我
當我歌唱
你靜靜的陪著我
當我想逃離一切
你靜靜陪著我.......
我的好與不好
我的可愛不可愛
我的溫柔不溫柔
你都靜靜的    陪著.......

一年了
沒想到這麼快
謝謝你的陪伴
我會繼續的需要你
到你殘破
或是我不再需要你的那天

     13號星期五   to 阿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