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門
神采奕奕
天氣還OK  沒有下雨
很好~我沒有週一症候群
拿起晾乾的雨衣
關上大門   走下階梯
邊摺著我的雨衣邊走下樓梯
沒走完第一層 
"咚"的一聲........跌了個狗吃屎
吃屎不打緊
腳扭到了  新鞋子也弄髒
只能拐著腳去上班
走起路來一跛一跛
外觀看起來倒沒什麼大礙。。。。沒有腫也沒有黑青 
我今天是殘障人士 

中午休息時間  阿訓還很好心的騎車去藥局幫我買了撒隆西布
真是非常感動他的nice
一個關懷殘障人士的好人 
唉....不過貼布好像沒啥用處
一整天在公司就這樣殘了一天 

下了班   去家裡附近的中醫診所就醫
等了一個小時。。。。天ㄚ。。。。
還好電視在重播世界盃~荷蘭隊VS塞內加爾 (1:0)
不然等這麼久我真想回家去

醫生幫我把脈
叫我不可以再喝冷的東西
也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因為說我的脈搏很虛??
明明每天跳的很活躍
不然怎會常常心悸....
好吧   我已經有乖 盡量不喝冰的了 
醫生問敢不敢針灸  我說沒針過不太敢
醫生問敢不敢吃中藥  我說吃過  但是藥粉我吞不下去
好像有點難搞~~~
後來就請師傅幫我推拿 
我又痛的哀哀叫
我看全場也只有我這樣唉唉叫....

醫生還叫我至少去看3天  
好浪費時間喔   真不想去
但是周末計畫要去花蓮玩耶
如果還會痛就糟了....
所以應該還是會去回診吧

在家裡有聽醫生的話把腳抬高
但是我怎麼覺得腳越來越腫阿??
而且好痛喔!!比在公司的時候還痛
這樣明天怎麼上班去??
嗚嗚。。。。。。。。。。我真的要做殘障人士了

醫生吩咐我不要熬夜
雖然我不知道這跟腳傷有什麼關係
我也很不想睡眠不足  所以應該會乖乖照做
但是這個月是世界盃耶
肯定要調鬧鐘起床看比賽的啦!!! 

現在是凌晨4點
正轉播義大利VS迦納 (目前1:0)
我是特地設定鬧鐘起來幫義大利加油的
誰叫義大利是帥哥隊~~~
雖然驗過貨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說每個都是帥哥
也沒像上屆穿著緊身運動衣
但是本人對義大利隊就是有偏好
哈哈哈
搖旗吶喊
義大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