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4u/3今年過年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年夜飯
不過今年媽媽可沒有在廚房忙進忙出
因為他跟總卜師訂了年夜飯
只要在4.5點的時候去領就可以啦


沒想到這麼多人在排隊等領年夜大餐ㄟ
領回家之後  全部上了桌
還真的是很豐盛
佛跳牆  蹄膀  魚肉....一應俱全


今年阿姨跟姨丈也來家裡一起團聚
還好他們啃賞光
不然家裡只剩我們三個很冷清ㄟ
有了他們顯的熱鬧許多了


吃完年夜飯
休息一下
我們就開車下去花蓮了
小時後我跟哥哥最喜歡去花蓮過年
因為有表兄弟可以一起玩
還有舅舅們會講笑話
屋子裡總是鬧哄哄的  好熱鬧喔!
我也好幾年湄有回去花蓮過年  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哈

初一剛好是禮拜天
大家一大早都從花蓮趕去森榮做禮拜
小小的森榮教堂  依舊屹立在林田山上
記得小時後大人們在做禮拜
我們小朋友就在外面玩


森榮還是一樣美  放眼望去
都是綠油油的山






雖然這裡很偏僻
但是也保有了許多大自然的美景~~

做完禮拜  吃完飯
大舅舅說大家難得團聚   怕阿公阿媽們無聊
要帶阿公阿媽玩些遊戲
大家就搬了椅子排排坐  聽大舅講解

第一個遊戲是:5人6腳
第一支隊伍是"阿公隊"
現場做阿公的都可以玩(其中只有小舅還沒當阿公)



最左邊的就是我的小舅舅~~

接下來是阿媽組~
大家認真的模樣  真的很有趣
起步走!裡面有我的阿媽跟三阿姨~


腳快打結了~差點跌倒~~
阿媽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左邊的阿媽快跌到了
一旁的大阿姨在旁邊標笑邊扶


嘿咻!嘿咻!
到終點了~~一旁的阿公看的笑咪咪~


第三組:是小朋友組
小朋友2人一組
我的外甥女跟小表妹一組


兩個小朋友很認真的練習~準備要開始囉


這兩個小朋友互不認識
但是也玩的很開心~
因為年紀比較小  所以讓他們先走幾步


1.2.1.2~加油喔!


最後誰勝誰負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最好笑的是阿公們的影片啦~**請欣賞阿公版5人6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