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人三腳
大舅舅又搬出了新的道具
一開始還不明就理
後來大舅舅又拿出飛盤
就懂他接下來要玩什麼遊戲了
 

阿公阿媽們都來練習丟飛盤  一人5個飛盤
丟進框框裡就有分數
越上面的分數也越高
 

大家都丟的很認真ㄟ
一邊加油   一邊幫忙計算分數


我媽媽也有比賽喔
媽媽加油阿~~~
   
嘿咻~
飛的好高  大家都想丟進高分的那一格
     

接下來是三阿姨~
  

大阿姨也下來玩
每個都很認真勒
  
    
阿公阿媽丟完了
就換小朋友組
小朋友都很拼ㄟ
因為大家都想拿大舅舅的紅包
   

這個小朋友是參賽中年紀最小的
他沒有玩過飛盤
一直射不進格子中
所以 小舅舅乾脆把架子橫著放
隨便他射啦....
 

阿對了
我也有玩ㄟ~ 我是青年組的啦
我還拿到第一高分喔
跟大舅舅討了 個紅包~~哈哈

下來的活動是"騎馬打仗"
小朋友開心的勒
馬上拉著大人當自己的馬
外甥女因為爸爸不在
所以就找了表弟做他的座騎
選之前還說了一句:"我要找最高的!"
還真的挺聰明的嘛~~
選了又年輕又高的阿斌

   



表妹婷婷也想玩
但是平常在照顧他的阿公可扛不動他了
媽媽就叫雅各舅舅扛他
舅舅雖然故意擺出一付不願意的臉
但是還是陪婷婷玩了
而且他還故意戴了超爆笑的霸炸頭假髮
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小舅舅也當起這位小朋友的馬
不過這個小男生還挺重的
小舅舅直嚷著他的腰要斷了~~~


小朋友們戴上帽子
誰的帽子最慢被搶下來  就是最贏的囉
1.2.3開始!
的確馬越高  越多優勢ㄟ~
姊姊很好笑~怕妹妹摔下來
一直在旁邊跟著
  

競爭好激烈喔
搶別人帽子時  要小心後面是不是會被別人偷襲喔

           

婷婷個子高  舅舅也高
所以很不容易被攻擊
     

兩個對決 看誰先搶下對方的帽子



累人的遊戲完了
三舅又故意碎碎唸說:
[搞什麼~怎麼過年搞的跟豐年祭一樣了....!]
說完把假髮往妞妞的頭上套
妞妞馬上變成嘻哈狗
  
小小的教堂  來參加的大家都是鄰居
不然就是親戚的誰或是誰的親戚
人不多~但是那份濃濃的歡樂和諧氣氛
很難在山下找到 

 

不過林田山越來越多觀光客
蠻讓人不習慣的...
 

回花蓮前
在入口處拍照留念
我已經太久沒回來
久到沒看過這個招牌了.....

   
  

路上看到這一大片~多美˙阿
忍不住下去拍了好幾張相片~~
     
妞妞也是我們家人
一起跟哥哥拍一張吧










希望隨著越來越多的觀光客
來到這個小鄉鎮~
不要破壞了他們原有的美景
希望每年回到森榮  都可以看到一樣的自然美景


更多相片請去我的相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