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
安潔莉娜裘莉的厚唇
有沒有很性感?
塗上唇膏
還閃閃發亮       多麼動人阿


很多男人就是喜歡安潔的厚唇
有熟女的性感氣質~~~~


才怪勒~~~
這個厚唇都是一顆豆豆引起的
唇邊長了一顆小小豆豆
越看越不順眼
手癢就把他擠了起來
結果。。。好痛啊!!
原來長在唇邊的豆豆擠起來這麼痛人
痛到會流眼淚的那種
忍著淚水
牙一咬   給他一不作二不休的用力擠下去。。。
然後第二天起床
嘴唇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特腫
什麼?沒有感覺?
我知道我原本嘴唇就厚嘴巴又大
也不要用"沒有差別"來刺激我喔
安潔的厚唇真的性感。。可是掛在我臉上就不對勁
而且重點是~~狠  痛

看的出我的眼神有點哀怨的忿怒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