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娃兒
昨天大夥去他家看寶寶
看到她抱著小寶寶
媽媽的樣子就真的出來了
唉~~國中時的樣子還如影歷歷
沒想到她已經比我們先早一步當娘了


寶寶一下子笑一下子哭
一下子掙扎一下子又乖乖睡覺
看的我們都笑了
真的搞不清楚嬰兒的想法



爸爸也很開心的在一旁逗弄女兒
我們看到這幅畫面
"天倫之樂"這個成語馬上就脫口而出

還有王菲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也浮現腦海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呵 (天曉得) 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 不問為什麼 心安理得



聽著同學說生產時的情況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
但是還是充滿好奇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又出現了
"...嗚嗚...好恐怖~~~"
可是每每遇到生產完的同學總是要問一下
好像想問到一個"不會阿..一點都不會痛"的答案讓我安安心

看著文抱著寶寶
祝福小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
也祝福他們一家人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