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回來後的第一次逛大街
去糖朝吃點東西~
因為跟Mandy來過一次
但是印象有點模糊了  搞不清楚位置
結果還走錯方向~~
不過還是被我們找到啦~~

差不多6點  店裡人蠻多的
不過還好一進去就有位子
我們兩個都不算太餓
就點了簡單的東西吃吃
這是Todd的【柱侯牛腩麵】
大概NT170大洋左右吧

其實算很貴喔
因為有點小碗ㄟ
男生如果吃了應該會吃不飽吧

不過牛肉還蠻好吃的啦

有偷吃ㄧ口  其他部分可能要問陶先生才知道

這是我的【菜肉雲吞麵】
一樣也是差不多NT170大洋左右吧
一樣也是小小碗的

不過呢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的青江菜
其他的都很不好吃><
包括麵都攪在一起  很難讓他們分離之外
還有就是雲吞的味道我也覺得很普普(不是我的菜!)

所以後來大部分  都跑到Todd的碗裏去了
雖然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這是飲料~西瓜汁~大約NT90大洋~

本來是還有點一個甜湯的啦
不過忘記拍了
那個鮮果爽滑涼粉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所以一上桌就嗑掉了
我想糖朝還是適合多一點人來吃吧
因為每份的分量不大  可以多一點人點多樣一點的東西
分著吃  會覺得比較好吃~
不然我們今天單點麵都覺so so 
可能點些小菜之類的會好一點

想看我的照片可以去與陶德約會**吃糖朝 來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嗑萊兒 的頭像
    嗑萊兒

    嗑萊兒的慾望城市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