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逼我~~~




沒有要求什麼


也沒有野心


我只想......................................每天做完合理的工作內容


您行行好~~~
       放過我唄





好累喔

想起小時候作業寫不完會著急的邊寫邊哭

又不敢不完成功課~~~~



我真是一點都沒長進~~~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哇哈哈哈哈
(表演哭笑不得中)


有一天我要....


決定轉身背對著你
    大步大步走下去
不再回首望向遠方永永遠遠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