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10分的事講成50分就已經誇張了

還可以加到80分

這就是傳說中的謠言吧



「每天都有送早餐給你」??

哪裡有阿

我又不吃早餐的.....


「沒有每天一個禮拜也有兩三天」??

放屁啦

就跟你說沒有是不信喔


「還說你很有個性都不吃直接丟掉」??

媽勒

如果真的有早餐我一定會吃好不好

畢竟四川地震的災民都吃不到

我怎麼可以浪費

如果真的每天有早餐

我會心存感激的禱告感謝上帝賜給我豐盛的食物後趕在8:40之前大口吃掉



Mrs. 謠言

把我的行情講太好了

不要這樣       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