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不想看這部
什麼玩命光頭
前面三集大概一部也沒看過
上一部什麼東京甩尾聽名字就讓我覺得很俗
(但是有人看閻DVD推薦說很好看)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又沒有人願意陪我看3D血腥情人節(哈哈)
又因為有買一送一
所以還是看了光頭4

命關頭4
Fast & Furious
上映日期:2009-04-17
類  型:動作
片  長:
1時46分
導  演:林詣彬
演  員: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莉葛茲、喬丹娜布魯斯特

一開始就有很驚險的鏡頭
就是男主角跟夥伴們一起偷油的鏡頭
那段真的蠻驚險的
還有要進入下坡的時候
感覺好像在六福村要坐火山歷險......

中間劇中人物的恩恩怨怨
因為前面都沒看所以不強求啦
飆車的畫面真的很精采
但是拍翔竟然可以在隧道那段睡著
(靠    是 你想看的片ㄟ)
一直想睡的阿訓只在預告片睡著
算是很認真的看...


有一個疑問
那個隧道是誰打通的?
是那幫壞人嗎?
還是某個舊的軍事用地?

在墨西哥那個老大也太容易被抓住了吧
一個重要腳色結果隨隨便便就被綁走了

還有阿
我看到知識+有人在討論1.2.3.4集的時間順序
好像3跟4的時間是重疊的意思
難怪那時在納悶那個東方人不是第三集死翹翹了嗎?
怎麼第四集又跑出來?
哼哼
很有要一直拍續集的概念呦......
聽說也是會有第五集啦

看完的感想是....
沒有什麼感想
下次我要看金鋼狼
嗑萊兒的評分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