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還要多久?
還要多久?
還要多久?
還要多久?
還要多久?

記不記得曾經跟你解釋過這句話?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