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件傻事
想要救贖自己的靈魂
但是我似乎已遭遺棄
連天使也不願接收我

當紅色滲出
伴隨的只有空白
傻傻的望著眼前的一切
淚也流不出了
激動的心跳正以每分鐘100下的速度狂飆著
我無力的想求助
卻又退縮
蒙進被子裡
蓋住刺眼的燈光
隔絕吵雜的電視聲
我逼自己睡去
腦中千百個畫面與問號
猶疑與困惑
緩慢的在盤旋
然後漸漸因睏意  fade out

夜裡疼痛讓我清醒
走到客廳  看著窗外的上弦月
又一個上弦月
細細彎彎的像一抹微笑
路燈透著光
冷清的街
寧靜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喝著BAR BEER
冰涼的讓我直打顫
我推開紗窗
把頭往前低下去  探出去往下望
四樓看起來沒有很高
突然幻想起自己從樓上墜落的樣子
(恩。我會先撞上二樓的遮雨棚  然後滾一圈才掉到地面
 姿勢會像很多電影演的那樣  手跟腳會形成一個很怪異的角度)
我好像看到自己穿著現在身上的衣服  躺在地上  靜止不動。
(但是死不了吧?只會痛個半死....)
小乖似乎想看我在看什麼?
跳上腳凳望外看
我關起紗窗......
  口中的煙  飄出窗戶  在很遠的地方散去


===============================================
回房間  電視仍停在MTV台
我坐在地上  轉著遙控器
快速的把啤酒喝光
苦澀的口感正好配合著心中的無奈
混合著啤酒與夜夜寧的效力
眼皮好重
隨意的又躺進被子裡

天亮或不亮
都與我無關
夜黑或不黑
都一樣漫長
一日一日的過著
好或不好
又與誰何干?
Who really care?



=================================================
"你不要那麼傻好不好?!"

走在地下街      我低著頭
不知該把眼睛望向哪裡?
芬用力搖著我的肩
(還是拍著?)
像是用力一點  就可以把我搖醒
我死命的眨著眼睛
大力的吸著混濁的空氣
心裡大喊著:
「Iknow that!
 But I can't help myself!!」
眼淚從眼框裡落下
我把臉撇過  望向捷運車廂外黑漆漆的一片
不停的眨著眼  卻弄巧成拙的把淚往眼外推
該死!
哭個屁!
面紙在我咒罵shit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
真該死!!這一切!!
這也是我討厭出門的原因
總是隨時可以在任何地方飆出淚
然後要假裝沒有看到旁人異樣的眼光
真的很討厭!
DaMn  iT

為什麼不行就這樣結束一切?
痛苦的苟延殘喘
對自己也只能說"你只配得到這樣的結局"
我想關機
或是按reset
重新設定這一切
重新設定我的人生
不想再面對這麼失敗的自己
也不想讓別人看到這麼沒有用的我
我的自信  在哪裡?
好像飄到很遠的天邊
「很遠的天邊,是否在海角對面?」
快樂  好勉強
裂著嘴笑  心裡卻空空的
快要不能忍受這樣的自己

聽著他的聲音
講到傷感處兩人一同哽咽落淚
為什麼大家都不開心?
我不懂?
應該有人該開心的過著  不是嗎?
我的悲慘不是應該可以換來他的幸福快樂嗎?
還是一定要我消失
離開這世界?
如果我消失
可以換來.........?
如果......可以?


I   want    2    go    far    faraway
2   a   palce   nobody     knows
If     I   don't     come   back
Believe    me     I    am     happy     there
                                        I    am     happy     there 
                                                    I    am     happy     there
                                                                 I    am     happy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