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睜開眼 還躺在床上  就開始發呆
我的腦袋  就像眼前的天花板一樣空白
昨天我做了什麼?
明天要幹麻?
我的靈魂
似乎不在我的身上
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
不管今天下雨還是出太陽  一點感覺也沒有
下雨就穿雨衣吧
出太陽就把手套脫掉吧
晚上回到家  只會對著電視發呆
盲目的過著
累或不累
就直接躺到床上
燈也不關  電視也不關
把眼睛閉上
抱著棉被
暫時忘記這一切
恍惚中
想起換過的床單  已沒有他的味道
好希望這些只是一場夢
但等我醒來睜開眼  一切還是在原點
我的腦袋  還是像眼前的天花板一樣空白
答案是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我有一雙泡泡眼~~永遠是紅的)

===========================
想去一個叫做忘記的地方
把痛苦遺留在這裡
留在德行東路  
留在62號3樓  
留在綠島  
留在六福村
留在世界的另一端........  
留在哪裡都好
只要不要再留在我的腦海裏

誰能夠告訴我  我到底哪裡出了錯?


原來自己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時間
原來輸給了自己
原來錯在太容易相信愛........嗎?

==========================
好痛!!
要叫的多大聲
才可以表達出心中那種痛?
要痛多久  
才可以麻痺不再感覺痛?
我的憂鬱快要殺死我
我的無助快要淹死我
我的恐懼快要窒息我
可不可以停下來
停下來一下下
讓我躲到那個叫做忘記的地方
讓我深深的吸一口氣

給我一分鐘  拜託.....

第二十三夜
好想叫自己閉嘴!
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