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我快瘋了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不要逼我
給我點時間好不好
你以為我什麼都懂
我沒有那麼強
沒看到我一直在皺眉嗎?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消化
丟那麼快要我怎麼做?
天ㄚ
放假前夕
怎麼這麼累.........................................

==============================================
我要躲起來了
我要消失
離開這一切
離開討厭的情緒
離開模糊不清的感覺
離開疑惑
離開傷心
離開想念

我要飛去很遠的地方
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煙味 沒有是非
沒有肥皂劇裡的對白
沒有 Guitar 沒有依賴
沒有約會的期待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忘記我自己的名字
說沒有結局的故事
你不想聽                我就消失

離開我熟悉的桌子
拔掉我身上的電池
點掉我臉上的黑痣
在地平線上      消失 


沒有結局的故事
要上演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