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的感覺
還是一樣
找到一個地方
可以暫時讓我躲起來幾天
隨便吧
或許都沒有差別了
即使只要一天
讓我忘記
或許我可以快樂一天


好多相同的故事在週遭的朋友身上上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與理由
還有自己的處理方法
但是很多人還是逃不開一種迷思
或許豁達真的很難
如人飲水
遇到了
才知道自己會怎麼面對


先略過這一切.................
=============================
昨天與Shiow聊了好久
竟然第一次大笑著講著一切
告訴她之前Larry跟我相處的情形
她說你們簡直是在演連續劇
真實生活上怎麼會有人講出那些瓊瑤的話
我自己一邊敘述
一邊也覺得好笑
一些讓我記憶很深刻的回憶
讓我當時愛Larry愛的無法自拔的小事情
卻讓我邊講邊大笑


告訴她曾經說過的情書、小紙條
裡面的話語總是甜到讓我感動
說曾經他摘了一朵花
Shiow這時插嘴~~~~
他該不會拔了一朵花放在你的頭上吧
我說:「喔~這次沒有,可是還真的有做過這樣的事。」
他寫了一張紙條:
「這世上怎麼會有藍色的花?
 就如特別的妳,被我遇到。」
然後把花跟紙條護貝給我
Shiow大叫~~好噁心喔!你們是在演電視嗎?
她老公只會說:「欸!你的屁股越來越大了。」

一次在海邊
看到很美的花
我詩情畫意的說~好美的花喔
然後Larry就摘下它  放到我的耳後
我開心的戴著一直到台北
「妳跟老公都沒有這樣嗎?」
應該談戀愛的時候都會這樣不是嗎?
Shiow極力否認著~說從來沒有聽過這種電視劇裡面的話.........
什麼還把花插在耳後
我們兩個講的笑到肚子痛



我承認我超吃這一套的
如果對我講情話最有用了

遇過幾個男生都會這般浪漫的說情話~~~寫情詩
也有遇到像木頭的啦
不過重點是真心
我常敗給這些甜甜的話
自找的
明明說了不再相信
但是一再中招
想把我就用這招吧
應該命中率會很高
我是情場界的劣等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