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華仔配不配?

跟強尼哥哥配不配?

給黎明載我有點憂鬱

這應該是邦喬飛年輕的樣子吧@@

太平山上的蠟像館真好玩
吃完蝦麵我們就坐車上山了
糊裡糊塗的亂走找到往山上的路
好多人等著搭車~排了一段時間才跟小芬硬擠上去
坡超陡的
可憐的小芬還用站的
不過上去了真好玩~~~~
蠟像館可以看到好多明星
而且可以跟他們近距離的拍照
超有趣的

看完了蠟像館
再上頂樓看夜景
真的美的傻眼了我!!!
難怪有人說香港的夜景是最美的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沒有吹牛

 
小芬跟夜景是不是像電腦合成圖
可惜我跟夜景的合照都不清楚
下次一定要再上去一次~拍張超清楚的!!


夜晚的山上有點涼
還好我有買了外套
吹著涼風我們打D去蘭桂坊
夜晚的香港一樣熱鬧
蘭桂坊擠滿了各種人~
可是我跟小芬奔波一天已經累了
手上又大包小包
所以並沒有進去夜店玩
下次我一定要妝水水去玩!

在裡面的大排檔吃了晚餐
好心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照紀念

不過不能掩飾他東西不好吃的事實

哈哈

今天超累腳超酸
回到酒店馬上不支倒地....................
睡飽飽才能玩好好
我是不洗澡的髒鬼~~~~~喔耶

*未完待續*CLR
更多相片請點我H.K.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