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泰國普吉島的
但是紅杉軍之賜,我們取消了普吉島之行

第一次搭國內線的飛機
好小台喔
還有螺旋槳在我座位旁邊
從台灣起飛,到澎湖大約40分鐘就到了

一下飛機,旅行社的人就在機場等我們啦
go go go
澎湖第一拍

第一個景點是.....旅客服務中心之類的地方
先聽當地導遊介紹澎湖的地理位置與特殊景觀之類的
然後旁邊的免稅店我們就直接殺過去
我什麼都沒買
男生們買了一堆菸.....

一路上聽導遊介紹著馬公的景點
感覺挺奇妙的
坐了飛機
但是到了一個跟台灣相似的地方

風力發電廠
阿斌的最愛
拍照吧~~


接著我們到了保安宮
這裡有澎湖的縣樹-榕樹
當選縣樹的原因
是因為它長超大~幾乎覆蓋整個保安宮旁的涼亭
而且它是同一顆樹喔
不是好幾顆連在一起的
所以真的很壯觀


我們買了澎湖有名的仙人掌冰
酸酸的
吃了嘴巴會紅紅喔


中午我們去西嶼餐廳吃飯
天氣熱~大家又開了幾支啤酒
(其實天氣不熱也是開啤酒啦)
這裡就吃一般的合菜
已經忘記有什麼特別的啦

吃飽我們去西嶼西台
那邊有好多錯綜複雜的洞
而且都暗咪摸
這讓有夜盲症的我差點沒一頭撞上牆

這有幾座大砲
好像是以前鎮守海防用的吧
導遊有在介紹但是我脫隊很嚴重都沒在聽

此圖註解:我與大砲的第一類接觸.......

此圖註解:大家都想當扛砲手...



阿呆演的很像喔...

要幫大家拍合照
但是我整個不會調整這台相機
哈哈
只好拿阿呆的相機來拍
這張說是要拍雜誌款
有FU嗎??
(最右邊那個的姿勢太瞎了...好像在伸懶腰)


離開了西嶼砲台
我們又到了二崁古厝

這裡的風景挺景緻的
到處都是古色古香的房屋
而且還可以進去參觀
有很多家具都是很久以前的
彷彿時空又倒轉了

你拍我拍你


這張像不像在拍電影海報


我覺得這裡蠻好玩的
可以拍很多照

但是導遊大哥一直在催一直在催一直在催~~~~~
不知道是要催去哪裡
我們也只好拖著不甘願的步伐盡量趕上

跑步~~走!

跨海大橋
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聽說以前跨海大橋是單線道
每15分鐘換邊通行
是澎湖唯一會塞車的地方
後來跨海大橋重建
"跨海大橋"四個字標立在橋的中央
很多人都將車停在橋上拍照
為了避免危險
後來才把這四個字改成在橋的頭尾
的確是很多人在這拍照留念

接著我們趕去海洋館看餵魚秀
裡面有蠻多奇形怪狀的魚
還有很大隻的海龜
看餵魚秀的時候一個死小孩一直趴在前面跟著餵魚的工作人員
完全不管後面有一堆人乖乖坐著看表演
那時真想走過去把他的頭巴下去....

今天的行程有夠緊
導遊大概不想給其他導遊飯吃
決定把所有的景點介紹完才善罷甘休
離開水族館
我們去了天后宮
導遊認真的講故事大家意興闌珊
他問我們想不想聽?
堡哥很直接的說"不想"
然後導遊就放我們自己去逛了


我們還去看了什麼四眼井?
還有什麼鬼的名字的地方我都忘記了
反正就上車下車
拍照打屁閒晃
只能說導遊大哥非常的認真
把馬公可以看的地方都講一遍了
還提醒我們晚上看煙火路要怎麼走~~~

稍晚我們就去飯店check in
吃晚餐
然後再出門等看煙火

看煙火真的超多人的
大家等待的時候拿仙女棒玩寫字的遊戲
好浪漫喔~~~~
Claire 的縮寫~哈哈~看的出來是哪三個字母嗎?
謝謝大家幫忙

這個LOVE很有FU喔
除了E寫的有點怪之外其他寫的不錯


橋真的很美
水上還有橋燈輝的倒影




8:30
準時開始花火秀
前面還很弱~覺得跟大稻埕的煙火節差太多了
後來就越放越猛
實在太美啦啦拉
大概沒有人不喜歡看煙火吧
越是短暫炫麗的東西~~~大家越喜歡.......


在美麗的煙火秀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唯一的缺憾是................................................
...
..
..
..
..
哪個不聽話的把我的包包拉鍊拉壞了!!
還照相讓我觸景傷情!!





更多相片請到我的相簿

還可以到阿呆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