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第一次擺地攤 不小心又過了2個禮拜
在拖拖拉拉的準備了夾燈 電瓶 跟充電器之後
終於 我告訴小紅我要去士林夜市試試看

再次的 我們騎著任勞任怨的小50   往士林夜市邁進
那天是禮拜五   人潮非常多    我想~"這樣生意應該比天母好吧?!"
到處逛了一下 很想去文林路上的騎樓下擺
可是看到那些店家似乎都是固定的?     
"是不是要繳規費阿?"
"隨便跑去擺該不會被揍吧.....?"
害怕電視上演的情節發生在我們身上
所以還是先找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地方好了

後來我們找到了地點    小紅叫我先去看看有沒有警察?
我老大不願的心裡暗罵了一聲"煩耶...."
幹麻還要看阿?直接東西拿過去就好了嘛~~~~
邊抱怨邊向目的地走去
喝~!還真的有警察勒.....
警察大哥正盯著一個賣包包的小販   叫他們把東西全部收起來
不過那個小販的生意真好    邊收邊有人跟他買包包
好厲害阿~~~~
不過心理馬上覺得慚愧了起來....親愛的小紅   我剛剛不該覺得很煩的...><"

觀察了一陣子 連小紅也去確認了以後     我們終於開始擺了    
人真的很多耶 可是跟我們的生意並沒有成正比阿~~~~
突然 一個穿制服的老兄過來說 "小姐! 拜託你去別的地方擺好不好!(台)"
我先把燈關了起來 看那個賣包包的大哥正在跟他"交關"著
我坐在旁邊 靜觀其變
"(我的攤位這麼小,那個賣包包的是我的10幾倍吧,所以有事應該是先找他....)"
我心裡偷偷這樣想著......
後來問那個賣包包的大哥   才知道那個很神氣的人是那裡的管理員
他是有權利把我們轟出去的.....
正在想要不要收的時候 突然看到警察大哥已經站在我的前面了
蛤~~!!什麼時候出現的?!
趕緊把箱子闔上   然後把東西收一收....夭壽喔~神不知鬼不覺的功力還蠻厲害的...
還是我們神經太遲鈍了?
哎呀....什麼東西都還沒賣勒 警察跟管理員就輪流來盯
當看著警察對著賣包包的大哥開起紅單之後
我跟小紅摸摸鼻子 又把家當全部扛回家裡去
躲警察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你可以學包包大哥讓他開紅單之後再皮皮的繼續擺
不過那也要等到你擺攤賺的錢遠遠超過紅單的金額
像我這種地攤的入門者是不可以以身試法的........(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